符文流派个人见解|云上城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0:14 作者:残秋叶落 Language

符文流派个人见解
符文数量是固定的,所以符文流派大体上分为暴击流,异伤流,攻击流,体质流,反伤流。
一二页符文孔全开需要14个符文(俩传说是必放的)。
符文流派个人见解|云上城之歌 - 第1张


暴击流
暴击流主堆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它追求的就是极致输出,适合所以职业。
暴击流的攻击符文是俩个爱丽丝,俩个蕾菲娅,这四个是必须带的,他们四个不洗词条,直接洗极限属性,所以符文里只有蕾菲娅是加暴击和暴击伤害的。爱丽丝是洗穿透属性所有职业必带的。攻击符文还需要三个符文,洗屠龙或者猎魔词条。物理系在诗丹尼斯,德古拉,火灵里选,法系在火灵,公主里选,具体选那个看自己需要什么属性。
防御符文俩守护,俩天女,一个天狼,词条洗海洋。
这是两词条屠龙或猎魔,海洋的,搭配,也就是常说的7+5。7+5要是感觉太脆,想三词条,就是用一个蕾菲娅,防御用俩守护,俩天女,俩红莲或者俩天狼,词条洗海洋和荆棘或者迅捷。也可以只要海洋,俩天狼不要词条洗暴击率属性。输出方面肯定比7+5差点,但是生存能力变强了。
异伤流
异伤流就是字面意思,堆异常伤害,攻击符文俩爱丽丝,俩白龙或者俩公主,还有俩符文,在诗丹尼斯,火灵,德古拉里选择,词条洗强攻和屠龙或者猎魔。防御符文俩守护,俩天女这两种是必带的,其他俩个符文用红莲或者俩天狼,词条洗海洋和荆棘或者迅,这是四词条的,也可以三词条,把一个防御符文换成白龙或者公主。词条只要海洋。
异伤流在现在版本不强势了,一是因为有内置一秒cd,二是全民带天女,异抗基本上都能50%以上,三是用传说符文森林的很多。这些都让异伤流的收益打了折扣,前期还不错,等后期大家配置都基本成型了,异伤流相对来说就不太给力了。
攻击流
攻击流就是堆攻击了,一力破万法吧。攻击符文,俩爱丽丝,俩德古拉,前期可以用诗丹尼斯后期用火灵,资源少的直接火灵也行。词条洗强攻和屠龙或者猎魔。防御符文俩守护,俩天女,俩红莲或者俩天狼。词条洗海洋和荆棘或者迅捷。也可以三词条不要强攻。这套符文优点就是成长性高,是随着人物攻击增强而增强的,没有前两种玩法的局限性,综合性更强些。
符文流派个人见解|云上城之歌 - 第2张符文流派个人见解|云上城之歌 - 第3张

体质流
体质流大多都是剑客和白贤会使用,主要就是堆血量上限,符文主要体现在防御符文配置里,攻击符文,俩爱丽丝,俩德古拉,还有两个在诗丹尼斯,白龙或者公主,火灵里选,词条洗强攻和屠龙或者猎魔。防御符文,俩卡尔,俩守护,俩王子,词条洗海洋,迅捷可选择要不要,要是怕自己不够肉就把王子换成天女,词条洗海洋和荆棘。
反伤流,
反伤流适合守护者和白贤者,这俩职业输出弱一些,可以用反伤增加输出。
攻击符文和体质流一样,防御符文俩风暴之主,俩卡尔,俩守护,词条洗荆棘和海洋,也可以把卡尔换成天女。
总结,流派没有绝对的界限,不同的是你更侧重堆那一种属性。比如攻击符文,爱丽丝和德古拉是必带的,防御符文,守护和天女是必带的。而剩下的位置就是你要走流派需要填充的符文。这几种必带的符文都是综合属性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实用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