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02:45:43 作者:你听得到ㅤㅤ Language

    不管野排还是固定队友排

    野排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下面这些点,彼此合作得很默契。

    大家都默认了这些潜规则的存在,也许心照不宣是盒子精们的默契吧,哈哈哈。

    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第0张

    开车撞人团灭都是驾驶员的问题

    管你是久战沙场的老司机,还是身经百战的越野者,也总有翻车的一天。

    开车是一个技术活,停哪里更是门学问。别以为你驰骋沙漠,纵横泰戈,你以为你能逃过队友的嘴?

    当司机某次操作没有问题的时候队伍出了问题,那就是开车有问题,车没停好,不该停这个位置,为什么不刹车、怎么开的车......别人打你你为什么不开枪(开车怎么开枪),车呢,怎么不保车,哈哈哈哈。

    当你们Ibiza扫人正爽时,可怜的驾驶位还在操控方向盘默默看着右上角队友的击杀信息。

    我要提司机师傅说一声,开车很累,请对司机友好一些。

    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第1张

    妹子都是扶人的

    我在路人队伍里大多数都是扶人的,不管我离倒地的那个人有多远,总有一个朋友会站在这个倒地的人的的旁边着急的说:“妹子,你来扶人,我架枪”。更有甚者,找人的时候会让我走前面,美其名曰给我补枪。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直到遇见了我的好兄弟们,他们秉承谁近谁扶!我倒地的时候他们总是勇猛的扑上来,一个架枪,一个扶我,呜呜呜感动。

    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第2张

    野排默认1号标点

    野排我都是更随一号飞,如果他也跟随,我就看他跟随谁,我就跟随谁。

    坐2号位的Ibiza时不准开枪

    如果2号位跟4号位都开枪,那这两个其中之一会被队友爆头。

    所以上车早的都选择3号位,就算是不小心坐在了2、4位,也会赶紧切到3号位,

    生怕坐在2、4位时某个倒霉蛋子会被队友爆头。

    剩下的副驾驶位跟驾驶员一样就不能开枪,坐在2号位的我表示:“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第3张

    穿4周年衣服的大都不是个好人

    这跟500强名片徽章或者ID是dy-、YY-、hy-什么开头的效果一样,一看就不是好人,还有很早之前的菠萝哥,那段时间拿大菠萝的几乎都是外挂,听到大菠萝的声音都绕着走。当然我不是针对所有人,承认别人强确实很难,但也有人是真的强,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正随手给个赞又没得什么损失。

    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都一致默认的潜规则-第4张

    我卢本伟没有开挂

    队伍中有演员时,三斤的鸭子两斤的嘴,死不承认自己有问题。其实演得好也是下过苦心的,但是毕竟我们大家都是鉴挂高手,结合你账号的情况就观战的动态,大家就使劲的举报就好了。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