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一篇白贤者(奶妈)最全攻略|云上城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0:58:56 作者:谢特牛 Language

本帖接上贴https://www.taptap.com/topic/18737016
更一篇我对奶妈职业的浅显理解,如有认同欢迎点赞评论。不喜勿喷,大家都有对游戏的理解,欢迎留言交流!


——————————————————————————
一:装备
首先先说装备,70级之前就带自己打到的,不用特意的去洗装备,甚至购买红装。70级的装备是可以慢慢升级到90级的,70级随便洗洗就好,到90级很快,攒攒资源90级在好好洗。奶装备武器洗治疗加成,或者高属性的耐力。

二:灵骑
橙狼可以先用着,红狼如果属性垃圾,还不如橙狼。等灵骑技能等级上去以后再搞红狼也不迟,而且红狼很难得。灵骑装备也别着急,橙色装备其实也能出好属性,只需要耐力,抗暴,爆免,异常抗性,召唤物增伤、宠物生命比。

三:神兵
神兵特别费钱。这东西随缘弄。3阶前无所谓,3阶以后最后一两次最好用满高级幸运石。

四:宠物
天使前期是无敌,75级以前,天使神一般的存在。但是75级以后除了奶,对任何职业都没有用。完美的奶宠物,主阵就是天使、火舞、和剑心。奶妈奶爸主要的输出形态只有召唤物增伤,所有精灵兽是吃主人属性的,所以对奶妈奶爸根本没用。
主阵: 1天使 2火舞 (火龙) 3剑心(无敌龙)
辅助阵: 1雪兔子 2火龙(火舞) 3甜心绒猫
4炎主 5风虎 (剑心) 6冰甲熊

五:符文
首先奶妈奶爸符文是走反向7+5+2的。所谓反向7+5是指7个防御符文+5个攻击符文。除了奶妈奶爸基本都是正向7攻击+5防御的。奶妈奶爸输出根本不重要,也基本上没有输出,反向7+5让奶妈奶爸变的更厚实。(我是没有输出,但恶心死别人,因为根本打不动)。正确的符文搭配如下。

5攻击:2个米尔 剩余3个冰雪公主和德古拉随便上3个。千万别上爱丽丝,一点用没有。攻击符文怎么洗?这是重点,这也是为什么说奶系职业符文是颠覆所有人认知的主要原因。
2个米尔:3百分比词条、最牛的是双基础3百分比召唤物增伤。
3个剩余符文:别的都不需要,只要双基础即可,未来觉醒普通2基础,算上精炼2基础是最完美的,未来基础全调整成耐力。
(切记奶妈奶爸除了海洋词条以外,不需要任何词条属性,都没用)

7防御:2喵呜2暗米娜2天狼星1卡尔
喵米组合不多说,极致防御的体现
2喵呜洗1星海洋词条:8+2.5爆伤减免海洋1星词条,可以锁洗!
1卡尔洗1星海洋词条:2+1生命比海洋1星词条,也可以锁洗!
这样完美3星海洋完成。
2暗米娜:7+2.5+2.5爆伤减免(不要任何词条,只洗高属性)
2天狼星:不要任何暴击,洗3条宠物生命比,评分会很低但根本不看评分。最完美的奶系天狼星是2.3条双基础4.5.6条3宠物生命比。

2传说:泰坦+魅影(泰坦洗基础、魅影洗多条技能)

下附几张加点图
更一篇白贤者(奶妈)最全攻略|云上城之歌 - 第1张更一篇白贤者(奶妈)最全攻略|云上城之歌 - 第2张更一篇白贤者(奶妈)最全攻略|云上城之歌 - 第3张
技能加点不能一概而论,我平常任务的时候用的是这套。刷图将加血技能换成闪耀星辰。群p时把天使换成盾(根据队伍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