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ezii:“对我来说,接过指挥重任很顺利,因为队伍之间交流不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8:35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fnatic自年初以来就频繁换人,就在前几天才刚把nicoodoz和roeJ签下,由于还没有定下队伍第五人,才找了f0rest作为替补参加Pinnacle杯,并在揭幕战战胜了Heroic。

【CS:GO】mezii:“对我来说,接过指挥重任很顺利,因为队伍之间交流不错”-第0张

在比赛结束后mezii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战胜夺冠热门是什么样的感觉?

A:我们感觉很好,我认为Heroic是最难对付的队伍之一,因为他们的战术和风格很灵活,难以猜透他们的意图。我认为,只要队伍内沟通没问题,并且人人都很冷静,就能够战胜他们。

Q:就像你说的,Heroic打法很灵活,而你刚接过指挥重任,你在比赛中有焦虑吗?

A:没有,我想我很冷静,因为我们队伍某个人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我不用坐中间喷两边,告诉每个人该去干嘛,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这件事很棒。

Q:接任指挥后,还会保持并提升个人能力吗?

A:是的,我认为这很重要。就像karrigan,他的个人能力很不错,还能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所以对我来说,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是很重要的。

Q:你曾说过你是队伍的副指挥,现在接过重任了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吗?

A:我认为肩上的重任变大了。因为如果你是副指挥,那你随时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而作为指挥,还要依靠局内形势和队友想法来决定战术执行。但如果队伍能够团结起来,作为一个集体来提供自己的想法时,那便轻松得多了。

Q:你们对于此次比赛有什么期望吗?

没有,但每支队伍都想夺冠。我认为,我们是全新的阵容,可以从此次比赛中获取经验,我们的期望就是尽可能地赢得比赛。

如果你把期望定的低一点,那么队伍的压力就会减轻许多,而队伍也会充满信心。当你对阵Heroic这样的队伍时,就必须充满信心,否则就会战败。我们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当你心里急于想多杀几个人或畏惧于对手的话,就会被对面抓住机会而战败。所以,保持信心很重要,不要担心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只需要继续前进并保持动力就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