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0rb3r7:我们准备飞去迈阿密看一场NBA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2:03:4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Virtus.pro期望在本次ECL 亚特兰大取得成功,对于这支队伍的有些选手而言,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美国参赛。目前Virtus.pro已取得两场BO1的胜利(击败M80和Monte),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

【CS2】n0rb3r7:我们准备飞去迈阿密看一场NBA比赛-第0张

【CS2】n0rb3r7:我们准备飞去迈阿密看一场NBA比赛-第1张

赛事期间David Danielyan | n0rb3r7接受了外媒采访,他谈到了这次美国之旅,Virtus.pro与Spirit之间的竞争关系,以及Dzhami Ali | Jame对CS新版本的适应情况。

Q:你认为Spirit是你们目前为止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吗?你会给他们一个什么样的排名?

A:我觉得我们阵容的核心选手经验更为丰富,参加过更多顶级赛事,所以我认为我们比Spirit要强。

Q:Spirit很可能招入Dmitry Sokolov | sh1ro补强阵容,而Jame是你们的主狙,他是一名非常有条理的选手,你认为他的打法在顶级赛事中还能发挥作用吗?

A:Jame的打法和我们的风格没有任何变化,我觉得对于他来说,要同时打好指挥和主狙挺难的,所以我认为他做的非常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现状。

Q:对于希望重新确立世界排名地位的你们,击败Complexity重要吗?

A:我们不会考虑应该击败谁,不管是Complexity还是Monte,这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我们只想赢得冠军奖杯,想赢下EPL的参赛席位,如果我们能拿下ECL 亚特兰大,那么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会更有信心。

Q:这也是你第一次来到美国,如果有休息时间的话,你是否想尝试一些具有美国特色的事情?

A:Dastan Akbayev | dastan已经在亚特兰大附近寻找一些好玩的地方了,我们考虑飞去迈阿密看一场NBA比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