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神心海什么时候复刻 第二次复刻时间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1:3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心海是一名非常强力的挂水奶妈,本身的建模也是相当精美,许多刚入坑的旅行者也是很想抽一个心海,那么心海会在几月几号第二次复刻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心海的复刻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心海复刻时间详解

2022原神心海什么时候复刻 第二次复刻时间分析 - 第1张

  首先心海第一次复刻是在【2022年3月8日】,按照半年左右复刻第二次的规律来看,第二次复刻应该是在3.0版本的第二个卡池,也就是【10月3日】这一天。估计第一个卡池是璃月双复刻,第二个卡池是复刻心海。

  心海这个粉水母,非常推荐平民抽一个,培养成本低且强度高,持续的高治疗和大范围挂水,带一个海染套当主C站场也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带讨龙、千岩还能拐其他主C。

  言归正传,心海的第二次复刻时间大概率是在十月三日,各位可以在此之前多存一些原石,抽个0命就完全够用了,专武和命座都没啥必要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