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潮】赛季:五星兵团——瓦兰吉卫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2:38 作者:战意 Language

全新的「战意:怒潮」赛季将在6月9日正式开启,伴随着诺斯人的怒吼,两支全新的兵团重磅来袭,后继部队瓦兰吉卫队正在途中!

诺斯的时代的是传奇的时代,瓦兰吉卫队作为其中的翘楚,曾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兵团星级:★★★★★

背景介绍:

巴塞勒斯帝国的皇家重装步兵卫队,由四方游历的诺斯战士受雇组成。他们以重剑、盾牌和大斧向皇帝起誓,将尽心维系皇家的政权稳固,成为阻拦逾越之人的天堑。

事实上,虽然瓦兰吉卫队相较于正式军队更像是一支佣兵,但他们确实遵循誓言,为皇帝四处征战——在获得了精良的武器装备和丰厚的酬劳后,这些凶悍的重装步兵便成为握于皇家手中的终极威慑。

早年哈罗尔德游历诸国时,曾受雇加入瓦兰吉卫队,并很快凭借多年的战斗经验当上了卫队长。在卫队的日子让哈罗尔德得到磨砺,他学习了卫队专业的战斗方式和巴塞勒斯的军队建制。这让他在离开陷落的帝国重回诺斯时,能很快召集曾经的部下,将瓦兰吉卫队再次组建。

这支凶悍、专业的军队,后来成为“屠戮者”哈罗尔德征服海维的制胜之剑。

【怒潮】赛季:五星兵团——瓦兰吉卫队-第0张

兵团特性:

剑盾状态有善用盾牌较高的防御能力,可通过承受伤害与击杀武将获取怒气;

双手斧状态时伤害能力较高,可通过消耗怒气释放技能获得较高的爆发伤害与续航能力


记住,千万不要激怒战场上的瓦兰吉卫队,一旦他们的怒气达到顶点,他们的利刃将愈发可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