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潮】赛季前瞻:四星兵团——海姆达尔禁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1:10 作者:战意 Language

全新的「战意:怒潮」赛季将在6月9日开启,伴随着诺斯人的怒吼,两支全新的兵团重磅来袭,先遣部队海姆达尔禁卫率先抵达战场!

历史上的诺斯人以忠烈之名著称,英勇善战的他们令敌人闻风丧胆,其中最甚者不过“海姆达尔禁卫”(húskarl)。他们训练有素,肩负着保卫国王和领主的重任。

本季故事中,“屠杀者”哈罗尔德已将海姆达尔禁卫招致麾下,作为他的私人禁卫军。有着“北际最强战士”之名的海姆达尔禁卫,与其他的诺斯战士共同战斗时,将会给予他们强有力的增益效果!


兵团星级:★★★★☆

背景介绍:

“屠戮者”哈罗尔德在海维征战时的亲随禁卫,其成员多来自极北的酷寒之地,是最为坚毅的诺斯战士。早在哈罗尔德还未登上王座时,这些禁卫就追随他征战四方,并在许多议会上担任谋略的角色。

从初期在诺斯驻地针对其他部族的讨伐战争,到后来关乎海维统一及国土扩张的血腥变乱,这些禁卫环聚在哈罗尔德周围,无声地宣告着“屠戮者”寒潮般的意志及永不动摇的决心。

在哈罗尔德登上海维王座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这支禁卫进行改制,用最精良的铠甲护具及镌刻着诺斯纹饰的手斧将其重新武装,并赋予他们“海姆达尔禁卫”的正式番号。

【怒潮】赛季前瞻:四星兵团——海姆达尔禁卫-第0张

兵团特性:

有着较为优秀的的盾牌格挡能力,能跟随保护武将。

海姆达尔禁卫能够敲打武器发出古老的战歌,激励自己与诺斯同伴,提升移动速度,切割破甲,钝击冲击力以及降低受到的伤害,在技能效果内战歌吟唱越久增益效果越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