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游训练场的人性化操作|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0:43 作者:冰箱有冰块 Language

你游训练场是挑战模式?干嘛不干脆一点,做成挑战模式?来个训练场干什么?就为了你那30钻石?我要花快2个小时做一个训练?

你把极光的训练搞那么难放在训练场不合适吧?人家都知道怪物整简单一点,操作也弄的明白一些。你游直接做成挑战模式。厉害了。我两个小时硬是过不去。
你游训练场的人性化操作|玛娜希斯回响 - 第1张

现在来说说你是怎么设置那所谓的极光训练场。
1.需要打完美一击(你游需要普攻第四段还得暴击才算)全凭人品,怪物还没等你打完四段就来一次攻击,还那么痛。直接打断了。

2.打印记(你游打印记需要普攻暴击或者闪避反击才能算)你普攻暴击得靠人品吧,就算你说第五段必定暴击,你倒是让那怪让我打出第五段啊,闪避还有延迟,有的时候你游闪避还按不出来。
你游印记还得要打到9级,最致命的一点,也是我最烦的一点就是(你游印记还有时间限制,久了打不出下一个,你就给我清零了?)

3.还得9级印记打出完美一击引爆(我好不容易打出来的9级印记,你完美一击老是不给我打出来,导致时间过长印记清零,我又得重新打)

4.你游还要9级印记开奥义打出完美一击引爆才算过关?(过不过关我不知道,反正这边就是一直卡着,人品不好不暴击,加上那怪还那么痛,根本失误不了多少次)

5.你游的怪无限回血,我就是猛扣,那怪还贼痛。你游在想啥?
你游训练场的人性化操作|玛娜希斯回响 - 第2张

你们BUG那么多也就算了,这训练场也是你们也做成这样?你觉得会有多少人一忍再忍能一直忍?

希望你们看到这条帖子,好好修改。这才刚刚开服啊!!!

最后再添加一个问题:你游的世界频道老是关闭,能不能弄一个自动分配频道的设置按键。我们还要一个一个频道去输入数字去找开着能用的频道?

希望你们认真看完这条帖子,真的好无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