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故事( )|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5:17 作者:乐多. Language

是在光遇认识的所以就来这了。如果打扰到抱歉。 有一点长
是寒假的时候,准备把号卖掉正在截图就遇到了一个小黑,就玩了一会加了好友。后来了解到是男的,就还是有点小兴奋(因为是想谈恋爱还是蛮久),就想着再玩一段时间吧,说不定可以处个对象,(当时和朋友打赌,说去找个对象)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才加了联系方式,当时就想着聊聊看试着接触可不可以谈恋爱(没明说),当时聊的还不错,暧昧的那种,就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两次,对网恋啊或者是想不想谈恋爱的一些看法。他都是不想,我也就放弃了准备做朋友。但后来聊的越来越投机,他就给我表白了。我当时特别激动,所以就同意了嘛。我俩谈恋爱,没吵过架,连矛盾也没闹过。基本都是闹点小脾气哄哄就好了,日常就是甜腻腻,还有搞笑。平时也会给对方寄点小玩意啥的。我们隔得不远,都是高二学生,上学的时候也不聊天,就周末聊,并且学习的动力也都是因为对方,因为真的想和对方有个好的未来。

然后后来是我之前寄给他的小皮筋被他打篮球不小心弄丢了,他想要一个新的,我觉得光寄小皮筋也不好寄,就问他可不可以寄玩偶,他同意了。后来他去取快递,他妈妈问他取的什么,他说是球衣,他妈妈让他拿来洗,他支支吾吾搪塞过去了,把那个快递藏在了卧室比较隐蔽的地方,就出去练球了,回来就看到那个快递在书房,他很慌张。但他妈妈当天也没说什么就警告他说现在还是好好学习。他当天就还在跟我说这件事问我怎么办,我说把玩偶丢掉吧,虽然这是我自己说的,但是我还是很难过。他就告诉我,说他先把那些和我有关的删掉,等过了他妈妈这关再尽力恢复,我就说好。
第二天六点他妈妈就把他扯起来问我的事,八点多给我发消息说他很害怕,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他妈妈在外面一直敲门。我因为心情不好,睡得不安稳,其实七点就醒了,我想给他发消息,但我想到他妈妈,我不敢发,怕被他妈妈看到了。就不小心睡着了,醒来看到他消息我真的心疼死了,我非常自责没有在他需要的时候陪在他身边。当我准备安慰他,发现wx,qq都已经被删掉了。我整个人都蒙了,我那个时候发消息打字都是抖的,然后连滚带爬的上了光遇,想看看他会不会上线。后来上线了,我看得出来他情绪很低落,但是我真的嘴笨,我不知道这个情况要怎么安慰他,我心里着急死了,却什么办法也没有。我非常自责我知道他妈妈为什么这么生气,我告诉他,现在不要管我,联系方式什么的之后再说,他说好。
后来,其实周一到周五,晚上可以看到他在线,但我不敢传,我突然就不敢面对他。我觉得变成这个样子我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我没有脸面对他。而他也没有来找我,因为之前也是上学期间不联系我也没想太多。到了周末,那天刚好520,我没等到他来找我,(因为他妈妈要查手机,所以我才没去加他,他也让我先不要加)由于b站共号,我看到他的浏览记录,我知道这不对,但我真的希望得到他的一点消息,他甚至差不多刷了一天的b站,但是这期间我没等到一个好友申请。
到了晚上,我也没等到,我开始胡思乱想,我在想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心情不好对他太过冷淡,还是我又有哪里不够好,让他不开心失望了,我甚至在想是不是没有这件事,发生的事都是他为了摆脱我设的骗局。我知道这么想不对,可我真的忍不住,我哭的撕心裂肺,我真的害怕是这样的结果。大概真的是心有灵犀,大概十分钟左右,我等到了,等到了分手。他告诉我,这种偷偷摸摸联系我,甚至于不能联系我的方式他很难受,并且他前女友的前车之鉴,他觉得这种方式我们走不远,更利益一点,还会影响到我们高考。我回复他的时候,他就又把我删掉了。一点小故事( )|光·遇 - 第1张

收到这条消息,我没有哭得更凶,反而把眼泪止住了,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对的,分手好像是最好的办法了。可没过多久,心就一抽一抽的疼,我和他前女友不一样,我能等到高考,并且我觉得互相促进很好,再者,我很不甘心,几个月没有裂缝的感情,因为我送的一个娃娃,一瞬间就都结束了。
再后来,我也只能在光遇看到他了,上线遇到一两次,我都是逃避,我很想找他谈谈,但是依然不敢面对他。我有时候会一整天在光遇挂机,就是想等他上线,但他上线,我也只能在星盘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不知道他是把我拉黑了,还是没上线了,遇到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找他谈一谈,我知道不该停留在过去,该向前看,往前走,但是真的很难做到,我很不甘心也真的不舍,但是如他所说,我很害怕,我害怕影响到他的学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很谢谢可以看完(真的有看完的嘛QAQ)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