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3:52 作者:熊骷 Language


★★视频一定要看,有一些小细节都在里面!★★

为了防止你们看着无聊,我在视频里面加了你们意想不到的内容!音量调50%~70%,然后把视频调成全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 第1张《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 第2张

陆游是极其重要的控制位!罚站boss就考他!我再重申一遍,莲花位极其重要!按照配置单来配置你的陆游,墨家古阵就不是特别难的副本!

——————分界线

《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 第3张《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 第4张《萌新必看》“自从学了这个套路,boss见我就罚站”(肯定)  《墨家古镇》60级攻略,视频内容全程高能!请带好你的耳机我要发车了!|汉家江湖 - 第5张

挡刀位唐婉,一号位输出太极拳主角,二号位输出随便(你有什么就上什么)

一号位和二号位的装备一定要先锻炼好了再去打副本,太极拳主角强攻至少2.5w,二号位强攻至少2w!

还是那句话,没有太极拳就用墨子悲丝!如果你是刀魔就可以省一些资源去培养二号位。

★我的主角配置里心法有大藏神功,没有的萌新们可以用其它替代。如果有大藏神功优先给唐婉,若没有就换易经神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