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3主C角色排行榜 最强五大输出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23:52:00 作者:咻咻 Language

本文取自公众号【原神抽卡模拟器

此篇文章仅代表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原神1.3版本已经进入尾声,许多角色的武器和圣遗物基本上都测试了差不多,这次我来给大家排一个主C角色排行榜,这些是根据目前角色的输出伤害进行排名,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原神》1.3主C角色排行榜 最强五大输出角色 - 第1张原神1.3主C角色排行榜

第一名:甘雨

唯一拥有瞬秒风魔龙能力的角色,蓄力倍率超高搭配阿莫斯成为了当前大世界的大杀器。甘雨的蓄力在6命的情况下可以连发,因此瞬间爆发非常变态。即便是1命甘雨伤害也已经解锁了90%程度,因此也是目前公认的输出天花板。甘雨在深渊是T1级别,但是没有达到封神是因为目前没有好的挂火工具人,更多是打持续冰冻控制多一些。大世界毫无疑问的王者,一箭秒杀各种怪,也只有甘雨可以做到。

第二名:魈

虽然我不是魈吹,但不得不说魈的大招伤害非常高。直接获得80%的伤害提升,使得魈在开大的时候有非常高的伤害增幅,搭配一些攻击力提升和减抗性可以获得最高属性。一个下坠四万多属于正常水平,因此风系目前强势的输出就属于魈了。自从甘雨出来后,如果单次伤害无法达到破万基本上被抛弃。

第三名:高命座公子

公子是我认为设计最完美的角色,虽然公子的命之座分割非常直接。高命公子持续输出出色,并且有大招瞬间爆发。一流的手感搭配超强的断流伤害,基本上是各种割草的代表。单段伤害可以破万是一个合格的公子应该达到的水平,目前非常热门的魔神武装,就是搭配北斗和皇女打感电,使得公子的强度进一步提升。因此有公子的话完全可以当反应角色来培养,低命打爆发,高命打战场。

第四名:可莉

可莉也算是一个将来会UP的限定角色,可莉的重击非常出色,但是手感一直让人角色难受,太短并且范围小。但是这些并不妨碍可莉打输出伤害,目前同样是火系角色,可莉的伤害可以轻松出爆发。但是迪卢克则是需要打反应才行,可莉的弊端是需要的辅助多一些,温迪聚怪,钟离护盾,搭配相对应的元素角色都是必不可少,因此对阵容的要求非常多。

第五名:迪卢克

迪卢克最新的风评很惨,原因是因为系数降低,目前不打反应的迪卢克伤害普遍在1W以下,跟上面这些对比就逊色许多。但是并不代表迪卢克真不行了。40点能量的大招,持续输出的E搭配大剑高硬直破盾,可以算是一个非常全能的角色,游戏体验上面绝对是有了,但是想要打输出爆发比较困难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