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3:25:09 作者:BabaIsYou Language

#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4#手机游戏#

说到冬天,自然就是躺在被窝玩手机了,如果对氪金抽卡游戏感到厌倦,抑或是看破红尘,只想玩一玩不肝不氪的手游。那这游戏一定很适合佛系的你。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0张

森林中的宁静灯塔,孤独的角落。住着一位沉默寡言的老人,和一只活了1400岁的猫头鹰。

无数的客人们带来离奇的故事,独立成章,又相互关联。宿命和梦想,疯狂和悲伤。

这游戏可谓简洁到了极致,场景只有三个。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1张

这是灯塔里面,老伯伯会雕刻丑萌丑萌的木雕,让右下角这只叫“伯爵”的猫头鹰扔到外面的森林里去。捡到的人就会被指引来到灯塔,然后我们就可以听他们讲故事啦。

攒木头可以买猫头鹰毯子,能让外出的伯爵早点回来,还能吸引来一只白色猫头鹰,这只白色猫头鹰有时会带回来一些小礼物。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2张

这是灯塔的后院,有时会有商人来卖东西。每隔几个小时会有神秘力量让地里凭空长出几块木头,你拿斧子劈开就可以获得木材,木材则相当于这游戏的货币。看准时机,砍柴砍得好可以获得额外的木材。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3张

这个则是灯塔外面,有人捡到木雕之后会来到这里等待,你只要点一下就能把客人迎进去,招待一杯粗茶,或者啥也不做,听对方讲故事。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4张

选择相应的材料就能制作不同类型的木雕,到了后期会制作出重复的,这时候就要在制作时加入装饰品(可从商人处购买),能提升获得不同木雕的概率。刚开始的话直接雕最便宜的就好。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5张

有缘人捡到后会将木雕送回来,老伯会把木雕陈列在架子上,点击可以回顾剧情。不过这些木雕是真的丑萌丑萌的啊。

这游戏的可玩点就是听客人讲故事了,奉上一杯粗茶,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手机游戏】不肝不氪还养老,冬日最佛的劈柴叙事手游推荐——猫头鹰和灯塔-第6张

另一亮点毫无疑问是伯爵,毒舌加歪头杀,甚至还有点戳你XP

最后,是兄弟就来电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