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umaiL 谈A级联赛表现:“把这当成是获得 TI 资格之前的练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20:02:4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 西欧赛区A级联赛,Nigma Galaxy 2:0战胜了 IVY。SumaiL 作为队伍中单完成了在战队的首秀,在赛后采访中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加入 Nigma Galaxy 以及对比赛的感受。


[ 是 KuroKy 给你发消息邀请你加入Nigma Galaxy 的吗,还是你自己联系他的?]

我自己联系战队加入的,当时甚至没有考虑其他战队。

[一直在努力冲天梯排名吗?] 

我并没有很在意自己的天梯排名,我会认真打天梯,但没有刻意去关注排名。(目前 SumaiL 在欧服天梯排名第7。)

[你觉得现在打中单的表现和TI5时一样吗?] 

我不知道,强调我在TI5时候的中单表现有些过时了。每个选手都需要不断提升,超越自己的成就,现在我不会固定自己的位置,会适应角色转换,同时认真打比赛。

[现在在训练营吗?] 

是的,现在战队在阿姆斯特丹的训练营。我们将在未来六周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如何在与较弱的A级战队比赛时保持专注] 

老实说,这有点难。有的比赛会很乏味,把这当成是获得 TI 资格之前的练习,这能帮助我们保持专注。

[第二场比赛中如何针对 IVY] 

他们的阵容很怕BKB,我们很需要BKB ,一旦拿到这件装备,战斗就变得容易多了。但有时候出BKB的时间会比预期要晚一点,不过没关系,拿到BKB就很好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