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7:28:37 作者:林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6星先锋推进之王的首款源石皮肤已经全部公开。个人觉得,这款皮肤质量算是中等,特效动作方面有优点也有缺点,所以个人综合可以给出75分的评价。至于要不要入手,我觉得还需要结合后续异格情报来考虑一下。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1张
首先,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款皮肤。紧身便携的衣料,配上推王标志性的发型,整个感觉还是挺精神抖擞的,只不过立绘的脸部表情似乎稍微有点迷惑。好在,小人的设计方面没啥问题,比较还原设定。

接下来,最重要的技能特效方面,我们可就得好好说一下了。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2张
个人觉得,推进之王的原型是狮子,所以整个人的特征应该就是帅气霸道。然而这次普攻特效似乎没有做太好,原先是抡锤子普攻,现在变成了小刀突刺,整个气势上就干员弱了很多。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3张
不过,好在3技能上面,还是将我们抡大锤的动作给还了回来,整体看起来效果还挺好。但是这个就挺尴尬,因为咱们的3技能并不常用啊,这般特效似乎很难展示出来。最后,大家最为喜欢的2技能,气势上也还行,就是多了很多烟雾。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4张
总而言之,个人对于此款皮肤只能给出中等的评价,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使用频率进行选择。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5张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6张
说起6星先锋推进之王这个老干员,个人觉得其强度还是不错的。本身自己的面板过硬,一套省心的跃空锤也能提供较为稳定的输出和费用。但是随着新人干员的增多,个人觉得推王的就业面可能越来越窄了。

首先说最常用的2技能 ,优点是省心,不需要操作就可以释放。但是缺点则是,没有敌人的时候技能放不出来,这样我们的先锋连最基本的回费都做不到,所以在有这方面需求的时候,我们只能放弃携带这个技能。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7张
而新的6星先锋嵯峨则是可以在没有敌人时进行回费,不过相应地操作上就稍微繁琐了些。


所以综合上述分析,个人觉得,6星推王目前可以用,但不能说是最好用的选择了。所以这款皮肤,你喜欢就可以入,倒也还算是用得上。另外,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开服干员的异格化行动一直在逐步展开中。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异格干员会是谁。
推进之王皮肤 评价|明日方舟 - 第8张
明日方舟有着一个规定,那就是如果在出异格的时候,你已经购入了这个干员的皮肤,那么会返还1张皮肤券的。所以如果后续推王有异格的可能的话,大家算是可以白拿可这款皮肤。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9888209685989008&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