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58:21 作者:报报堂 Language

油管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BZY2fkU-0


由于泄露事件,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放送的首支预告片被R星提前发布,视频总计90s时长。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0张

截至发文该视频已在油管获得了2600余万播放,460万点赞,以及40000余条评论,最高赞的评论如此说道,“为了这一刻,我们已经等待了10年,享受此刻吧!”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1张

此外,随着预告片的发酵,这条消息也迅速在全球各大游戏相关平台、网站、论坛登上热搜。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2张

根据预告片内容,R星向我们展示了莱昂尼达州以及周边地区的环境展示,画质出色程度令人惊叹,甚至建模精细到恍如CG,当然这基本不可能,因为R星预告片向来不用CG。除了画面,该宣传片还包含大量在网络上传的“整活”内容,似乎R星准备在《GTA6》中加入现实社交媒体的玩法。剩下具体的细节还是期待各大博主为我们逐帧分析。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3张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4张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5张

不过很可惜的是,根据曝光的新闻稿,Take-Two 只宣布 GTA 6 将于2025年在 PS5 和Xbox Series X/S上发布,并没有提及 PC 版。当然,也许到时R星会改变注意也说不准。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发布 各平台迅速登上热搜-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