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oonMeander:我没未放弃,现在我又可以重回T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6:13:0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SM辅助选手MoonMeander在直播中谈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一段迷茫的时期,并根据他的个人例子,给大家灌输了不要放弃通往梦想的道路的鸡汤。

我想用孙子的一句话来结束今天的直播:“每个人都有两次生命。第二次生命开始于你意识到生命只有一次的时候。所以,去追逐你的梦想吧朋友们,做你自己人生的主宰。”

我曾处于人生巨大的低谷中,EternalEnVy组建CR4ZY然后把我踢了,之后就是全球疫情,一直没有线下赛打。四年来我一直没有官方赛事可以参加。但我一直没有放弃,直到我来到TSM战队,我们现在是Major亚军,也锁定了TI的资格。我赚了好多钱,脱离了之前穷困潦倒的状态。

PS:经查阅资料,MoonMeander在直播中说的所谓的孙子名言“Every person has two lives. The second begins when you realize thatshe is only one.”为国外盛传的网络鸡汤。有外网文章中认为这句话是孔子说的,也有文章认为这是法国人说的。而法国书籍《会消失的人》中记载这句话为中国古代智者所说。

【刀塔2】MoonMeander:我没未放弃,现在我又可以重回TI-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