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6:05:44 作者:快乐星期三. Language

         鸿蒙时期,原始海域逐渐形成,各种各样的种族相继出现 原始时期,海兽族统治着整个海域,仗着强大的实力它们肆意妄为,欺压其余种族。其中就有我们人族。这一度被称为海域的黑暗时期……
         终于 ,在历经了4000多年的***后,人族迅速崛起,一度成为连海兽族都要仰望的族群,其中更是以慕容氏家族为首,两大超级宗门以及***宗门为辅,人族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曙光 。

  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可是好景不长,海兽族中有人发现了无上秘境,接连出现了好几位化神,以及多位神子,它们的实力经过扩大之后又卷土重来,势必覆灭人族。在这危急时刻,各大宗门世家齐聚一堂,决定联合对付海兽族,在慕容氏家族的带领下,人们踊跃参军。组建了以百位化神强者在内的虎狼之师。其中,慕容家族更是化神尽出,共有46位化神强者参与其中。
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那一夜,无数的人们踏上了为种族作战的征程。那一夜,无数的战士们陨落边疆,血水染满了整个大海。战场上到处都是哀嚎声以及喊杀生声,那一夜过后,人族势力衰败,数个宗门家族覆灭,但人族得以存活。那一夜过后,十户人家,九户无归儿。到处一片荒凉。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3张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4张凡界(海域战役)|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5张                   看着眼前的荒凉,慕容氏以及剩下的几大家族决定重建凡界,其余势力并入慕容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