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狗子新cp?新传奇技能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7:19 作者:晓阳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晓阳啊,祝大家高考顺利,先高考完再来看爆料也不迟。

【Apex 英雄】狗子新cp?新传奇技能曝光-第0张

新英雄是狗子老乡,看配色就知道了,这8是年轻血液嘛,正所谓老乡见老乡,背后开一枪。新英雄代号VANTAGE,翻译过来就是优势?

【Apex 英雄】狗子新cp?新传奇技能曝光-第1张

背景故事大概也是被狗子杀死的那个野兽同类搞死了亲人,然后复仇变成寻血猎鹰?

【Apex 英雄】狗子新cp?新传奇技能曝光-第2张

Q技能为召唤一只鹰前往区域侦查,再次释放可以移动位置,长按Q可以飞到鹰的位置。

大招为使用一把狙击枪,击中敌人可以为后续伤害提升为双倍,队友则为百分之15点伤害。大招可以连续充能储存,上限五个。

【Apex 英雄】狗子新cp?新传奇技能曝光-第3张

哪些传说来自塔罗斯?

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只有一个传说可以把塔罗斯称为他们的出生地,那就是血犬。技术追踪者在世界上享有英雄的美誉。

地球上的居民,向当地社区重新引进技术

很有可能在未来我们会看到另一个传说

塔罗斯出现在传奇名册上。现在,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好了这就是本次曝光内容,下次再见。

求关注,不迷路#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