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村长】风门村头号恶人洗白疑云?|情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1:24 作者:情棺-官财崽 Language

善人受罪,恶人得势,说的大概就是本村长了。
手握万贯钱财,保我上半生衣食无忧,又保我下半辈子有权有势。来到风门村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村民们虽然胆小怕事,但日子风平浪静也算不错。除了那个算命的贾三,贪财又好色,话里行间总爱打听我的秘密,也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那个命!

【聊聊村长】风门村头号恶人洗白疑云?|情棺 - 第1张
不过好景不长,自从那个女人来到这里以后,一切都变了。
先是好几个村民无故失踪,接着又有谣言传出我养“鬼”,更重要的是她失踪了——我的女儿姜姝曼。
很多年前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报应也来得很快,一场大火夺走了我的所有家人,唯独剩下她。我不求原谅、不求相认,能够在背后默默守护着她就足矣。
但现在她出事了,尽管失踪两天后“她”就又出现了,同样的长相、穿着、神态、动作,但我知道那不是小曼。
红衣恶煞、神志不清,终日与灵堂棺材作伴的诡异存在才是她,而那个人前善良温柔、笑靥如花的“姜姝曼”是假冒的!

【聊聊村长】风门村头号恶人洗白疑云?|情棺 - 第2张
我不清楚她用什么手段让失去神志的小曼没有对她动手,但我能预料到她在谋划一个巨大的阴谋。
于是我和贾三联手,他明面上投靠,趁机打听消息找寻解救办法;我继续坐实“坏人”之名扰乱她的视听,让她以为自己毫无破绽。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倒要看看谁能笑到最后?
可我没想到她居然还有一招!

【聊聊村长】风门村头号恶人洗白疑云?|情棺 - 第3张
枪响的瞬间我的脑海中走过了很多画面,享有金银财宝的辉煌时刻、家人团聚的幸福画面、一张模糊但非常温柔的笑脸,最后是小曼震惊又饱含悲伤的双眼。
我其实没什么后悔的,只是有点遗憾,没能听到那一声“父亲”。
【聊聊村长】风门村头号恶人洗白疑云?|情棺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