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给可爱的小萌新的论坛生存守则|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4:25:35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第一,来论坛是寻求帮助或者寻找同好的(无所事事的乐子人不包括在内)

那么,如果遇到了言辞不友善的人,请善用举报和拉黑功能,虽然,举报的用处不是很大,但是拉黑可以避免很多的烦恼。

第二,不与人争论无意义的话题(不包括杠精在内)

那么,如果你看到一些话题,毫无意义,但是有几个人在那边吵架,不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拉黑,屏蔽,举报。善用系统功能。

第三,远离负能量和垃圾灌水者(不包括友善水贴和有趣论点转发,独立创作者)

其实,无论在现实生活还是网络虚拟,我们都应该有一个核心,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拯救垃圾。对于那些负能量和垃圾的人,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善用举报拉黑功能,让自己的环境变得干净且舒适。

第四,不跟随盲从。

互联网水很深,有些人人家是一个群里的,每次做啥人家都是蜂拥而上,十几个人一起的团伙犯罪,或者一个工作室的,咱们新来到一个新环境,对很多事情一无所知,不要盲信,盲听一些事情,随大流被人带着节奏跑。

方舟是智力向游戏,可以让你变聪明。

第五,善用举报拉黑,不想听的不听,不想看的不看,遇到垃圾就扔进垃圾桶🗑。

善用举报拉黑,保护好自己,无论哪个地方,有人的地方,就有坏人,有垃圾,保护好自己才是第一要务,如果垃圾不友善,就把他丢入垃圾桶🗑,有些人每天不是在打架,吵架,挂人,骂人,就是在去吵架,骂人,挂人的路上。

所以,不要跟随大流,不要让自己也堕落成垃圾。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开心快乐的去逛论坛和玩游戏。

自己最重要,除此之外都是杂音,前往光明的道路上,有乌鸦,有驴子,有癞蛤蟆,有野狗。对你来说,这些都是杂音和路过。

不需要驻足停留。

记住,我们是来生活的,不是来拯救垃圾的,垃圾是无法拯救的,只能远离!

祝各位新人,论坛愉快,理智,自信,乐观,向上。

发送给可爱的小萌新的论坛生存守则|明日方舟 - 第1张发送给可爱的小萌新的论坛生存守则|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