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3:03:4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如火如荼的世界赛决赛终于开始了,作为绝地求生最高规格的比赛。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期待!

今天第一日一共进行了五场比赛。参赛队伍经历了一个月的比赛才站到了最终的舞台上,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打气。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第0张

作为剧本晋级的PERO战队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了开门红,这是个好征兆!

第二把由同样都是PCL的NH战队以巨大优势拿下,不禁让人欣慰。

最后两把比赛突然急转直下,HERO战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多次成功进入决赛圈并获得大量淘汰积分,尽管有些许失误。但是积分仍旧居高不下。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第1张

积分说明:KX队伍成员未使用指定皮肤,扣除部分积分。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第2张

最后是今天的战神榜。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第3张

最后总结:看到hero仿佛看到了之前的OMG,在比赛打的敌人毫无招架之力。hero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对手。

但是对手固然很强大,没有强大到不可战胜!PCL可以做到更好,后面的比赛希望PCL可以更加努力。  加油!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第一日总结:PCL尚未成功,仍需努力!-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