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A级联赛:中单土猫,再现江湖!Nigma Galaxy 2-0大胜IV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3:55:31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西欧A级联赛于6月6日开战,本场比赛由Nigma Galaxy战队对阵IVY战队。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对决后,Nigma战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简报: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A级联赛:中单土猫,再现江湖!Nigma Galaxy 2-0大胜IVY-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VY战队拿出了帕格纳、玛尔斯、凤凰、美杜莎和小小,Nigma战队拿出了光之守卫、兽王、电炎绝手、齐天大圣和全能骑士。

对线期结束,Nigma战队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2分钟就拿到了散失之刃。

15分钟,齐天大圣与兽王强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随后齐天大圣杀出肉山巢穴将落单的玛尔斯击杀。此时的Nigma战队手持3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西欧A级联赛:中单土猫,再现江湖!Nigma Galaxy 2-0大胜IVY-第1张

18分钟,Nigma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齐天大圣先发制人将小小击杀,随后IVY交出买活准备反击,但他们根本不是Nigma的对手,最终Nigma团灭IVY并摧毁了兵营。

24分钟,Nigma在击杀了小小以后攻打肉山,他们成功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

27分钟,Nigma总攻天辉的上路高地,他们冲上高地将美杜莎击杀,随后光之守卫与电炎绝手在侧翼带走了凤凰和玛尔斯。IVY惨遭团灭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A级联赛:中单土猫,再现江湖!Nigma Galaxy 2-0大胜IVY-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igma战队拿出了艾欧、齐天大圣、大地之灵、电炎绝手和斯拉达,IVY战队拿出了帕格纳、龙骑士、天怒法师、血魔和瘟疫法师。

对线期结束,Nigma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在12分钟拿到回音战刃。

18分钟,Nigma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斯拉达先手开团并带走了天怒法师与龙骑士。IVY就地反击带走了斯拉达和艾欧,可后续他们不敌Nigma惨遭团灭。

19分钟,Nigma想要控盾被IVY打了个四人团灭,血魔拿下不朽之守护。

26分钟,IVY进攻天辉的上路高地并将大地之灵击杀,他们成功摧毁了天辉的上路兵营。此时的IVY有着1w6的经济优势。

30分钟,Nigma在抓到血魔以后控盾成功,他们开始了翻盘之路。

33分钟,IVY想要进攻中路结果遭遇了Nigma的伏击,血魔与天怒法师瞬间阵亡,随后Nigma展开追击带走了瘟疫法师。Nigma立即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摧毁了敌方的兵营。

41分钟,Nigma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血魔和龙骑士击杀,Nigma随即强攻遗迹将IVY团灭。IVY在遗迹即将爆炸之时打出gg投降认输。

【刀塔2】DPC西欧A级联赛:中单土猫,再现江湖!Nigma Galaxy 2-0大胜IVY-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