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10:21:12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当前时间比较充足的博士们抓紧打一打萨米肉鸽吧,不要求快速通关,起码升几级拿点儿奖励,把新五星干员凛视给拿到手比较重要。这个巫役分支的新型辅助还是有一定可玩性的,等过段时间绿野幻梦复刻会更忙碌。

#游戏推荐# 

1、

对于入坑时间比较晚的博士来说,绿野幻梦就是一次新活动了,新关卡需要慢慢打。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第0张

不过好在这次复刻结束后就常驻了,没来得及获得的源石后续也可以接着打,应该是放在别传或者是插曲里面吧。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第1张

2、

复刻期间绿野幻梦的商店资源量会缩水,很快就会拿空,新手博士们争取也要拿完,有效帮助博士们提高练度。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第2张

这次的复刻卡池“沙洲引路人”对于新人来说就不建议抽了,多萝西这个六星对于新手来说使用难度比较大,专心等夏活限定就好。

3、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

复刻同期的一堆皮肤新手们倒是可以考虑入手,此次复刻会增添当期赠送五星链术师星源的皮肤。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复刻近在眼前,一堆皮肤登场!星源新皮肤,珊瑚海岸返场-第3张

至今官方还没有发布星源的皮肤具体情报,预计会是18源石的特效皮肤吧。相信这是第七定义老师女儿的首个特效皮,值得期待。

「结尾部分」

另外去年夏活的珊瑚海岸系列夏装也会返场,包含卡涅利安、炎客以及夜半的皮肤。卡姐和炎客的皮肤都是18源石特效皮,夜半的皮肤则是无特效15源石。从前无特效皮肤还是挺多的,后来大多都有特效了,产能提高的结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