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3:15:24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 第1张

皮肤优化

王者荣耀英雄吕布已经在做品质升级,与此同时,其勇者皮肤也将进行相应的特效调整,来适配新的吕布模型。值得高兴的是,这两款勇者皮肤就是猎兽之王、野性能量。有这两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下优化后的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 第2张另外,品质升级后的吕布最快将在下个大版本更新时上线,预计会在下个赛季。不过,这次上线并不是所有优化都上线,其中,大招跳起阶段在中心“插旗”的设计,暂时不会上线。

宫本武藏回归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已经在体验服重做,对于宫本武藏的优化,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期待。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优化后的宫本武藏近期就会上线,最晚也是会在S28赛季当天上线,因为王者荣耀官方已经开启了英雄回归预热。
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 第3张在这次宫本武藏英雄回归预热中,还出现一个漂亮的女子,这个女子不是别人,就是“阿通”。说到“阿通”,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是宫本武藏的CP,在娜可露露的背景故事和宫本武藏的台词中皆有提及。如图所示就是阿通的人物建模,这颜值,应该不亚于峡谷中任何一个女英雄吧。
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 第4张我觉得,阿通应该也会被做为新英雄上线,毕竟王者荣耀的CP英雄就那么几个,该出皮肤的都出差不多了,是时候加入新的CP了。

皮肤雨

为什么说王者峡谷又要迎来皮肤雨了呢?因为眼看着就要新赛季了,届时赛季皮肤、战令皮肤都会上线。除此之外,近期还网传李白的探幽皮肤也将上线,还有百里守约的赛事星元皮肤,这几天与会上线。
王者荣耀-10余款皮肤近期将上线,猎兽之王等迎来优化! - 第5张不仅如此,西游记联动皮肤金蝉-唐僧也该上线了,再不上线就拖得太久了。去年上线了一款电竞皮肤,时隔一年,下一款电竞皮肤应该最近也会上线。

这么算,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或许又将上线10余款皮肤。当然了,部分皮肤也都只是猜测。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只要还未上线的皮肤都有可能不上线。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4898338496814527&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