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07:50:36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据说,峡谷的快乐有很多种,或是排位嘎嘎上分,或是是跟朋友开黑战斗,而第一种,隆哥一定要投无限乱斗一票!如果选到ta们,那就是快乐超级加倍!

NO.1 艾克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作为登场不久的峡谷新秀,艾克早已用他的高伤害和酷炫技能俘获了众多召唤师的心,而在无限乱斗模式中,艾克可以更轻松地打出三环拉扯效果,且R(4)技能也能更频繁地使用,很难被击杀,又帅!

NO.2 菲兹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无限乱斗中的菲兹可谓是敌方人见人怕的存在,本身极高的爆发能力在无限乱斗模式中被进一步放大,装备起来一套小技能就足以轻易秒掉对手,而E(3)技能带来的无法选中效果也让菲兹非常难以被击杀!伤害高又灵活,且难被击杀,让菲兹在无限乱斗模式中如鱼得水!

NO.3 悠米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谁能拒绝身上带一只可爱的猫呢?在无限乱斗中,悠米可能不是强有力的存在,但有了悠米的存在,能让大部分英雄都变得更加无解!回血加速控制等效果,基本上找个猫爬架就能化身杀手搭档!

NO.4 提莫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提莫的大招种蘑菇在平时就是极具威胁性的技能,而在无限乱斗模式中,提莫能直接把峡谷变成自己的“种植园”,满地蘑菇直接炸得对面怀疑人生,而蘑菇的减速效果也能让队友更加舒适地朝敌人甩出各种技能,可谓是一爽爽一队~

在无限乱斗模式中,每一位英雄都能发挥出和平日里截然不同的光和热,为召唤师们创造惊喜和快乐!召唤师们还知道哪些无限乱斗模式中比较强势的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隆哥~

快乐上分守护者
海克斯护盾

在游玩无限乱斗模式的同时,也准备好在3.2B版本开启你的全新上分征程!除了提前了解版本变化来制定上分计划,召唤师们也不要忘了使用“排位守护者”活动赠送的“海克斯护盾卡”,它能在排位赛失败导致扣钻或扣胜点时抵扣失败损失,是大家快乐上分的守护者!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即日起至6月12日,完成“排位守护者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海克斯护盾卡龙魂水晶奖励,想上分的召唤师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无限乱斗人气英雄
皮肤优惠售卖

召唤师们今天在无限乱斗模式中遇到过自己喜欢的英雄吗?大家在官方微博票出的无限乱斗人气英雄前三名已经诞生,6月7日至6月13日,这些英雄以及他们的皮肤将开启折扣优惠活动,想要更爽快地在无限乱斗模式中使用他们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哦!
爽上加爽的幸运秘诀,就是在无限乱斗中选到这些强力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