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4 13:44:36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游戏老者#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0张

首先再次庆祝三国杀登顶第一,尔等都乃大汉之栋梁。

黄忠,(公元147年-公元220年8月),字汉升(一说汉叔),南阳(今河南南阳)人,汉末三国时期著名将领,谥曰刚侯。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张

黄忠本为刘表部下中郎将,后归刘备,并助刘备攻益州刘璋。公元219年,黄忠在定军山一战中阵斩曹操部下名将夏侯渊,升任征西将军,刘备称汉中王后改封后将军,赐关内侯。次年,黄忠病逝。

最著名的战绩莫过于战平关羽,以及著名的定军山之战刀劈夏侯渊(相当于当时的魏国战区总司令)。演义和动画也是刀劈夏侯,三国无双也是对箭(真三里面两个都可以开大弓)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2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3张

而在三国杀之中基本符合演义。

在三国杀中一共有4个黄忠其中一个是壮年。

标黄忠,界黄忠,星黄忠,谋黄忠。

标黄忠,4血武将,技能:烈弓。效果:对手手牌数不小于你的体力值或不大于你的攻击范围此杀不能被闪响应(八卦也不行)。算是小菜刀。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4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5张

界黄忠人送外号一血黄忠半神之弓。技能:烈弓。杀几点就是多少距离 手牌数大于等于对方对方不能响应闪,体力值小于等于对方时伤害加一。时代的眼泪。

箭阵开道,所向披靡。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6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7张

星黄忠(壮年黄忠)价值20宝珠。技能:势敌对应黄忠战平关羽,转换阳,自带减一马,攻击距离加一黑杀不可被对方响应。转换阴,自带加一马,与别人距离加1,不可被红杀响应(关羽技能武圣:红色当杀,威震华夏)基本上就是自动转换了。

义释:对别人造成伤害时可令其伤害减一 并获得装备区里的一战牌。被酒杀那没法了,伤害打了,装备也拿了。对应黄忠还关羽不杀之恩。

骑射(对应啥事件没看出来):装备当酒,手牌数等于血量加装备区里的装备。没啥意外就是八张手牌上限极限了。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8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9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0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1张

谋黄忠号称老宝,对应老年黄忠有勇有谋,技能:烈弓效果:没有武器杀全都是普通杀,使用花色或者被使用花色都会记录,一共四种,基本上就是全花色就是四滴伤害,对面除了无色闪或者八卦,神赵双梅花,卫镜,王姨其他基本上就是无法响应此杀。

句句年迈,次次无双。

烈弓之下,片甲不存。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2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3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4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5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6张

我笑那徐盛少界,黄忠无谋,甘宁少神。

对,就是你,对面那个白胡子老头过来。

白银狮子现在真乃神器,含金量越来越高。

大汉的栋梁们,再接再厉,不能让第一的宝座跌落。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7张

盗的图

我等大汉栋梁来电电让我为大汉添砖加瓦。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8张

【PC游戏】吾虽年迈,箭矢犹锋-第19张

求电电不然我可去刷好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