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01:27:48 作者:船底座V385 Language

上一期说了几艘比较中庸的巡洋舰,有人用但不完全有人用。这一篇主要是讲一讲几艘用的人比较多或者有特殊作用的巡洋舰,毕竟能扛能打的舰船比比皆是,但特别能打输出或者有奇特效果的还是一只手数得过来的,直接进入正题。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1张
保留节目,舰船评级
S:万金油且在某方面有突出作用
A:单纯的万金油
B:某种特定情况下有用
C:待加强

猎兵级——B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2张     
优势:
一、速度不算慢,点满之后有650,个人认为猎兵是机动巡洋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二、最大的亮点是针对敌方航母攻击的策略技能,用过的朋友都说好。
劣势:
一、策略技能的缩短攻击时间比较浪费,大部分护航艇攻击时间本身就很短,或者说根本没有,希望可以改一改,加15%输出也可以。
二、虽为载机巡洋舰,但和卫士/AC721并不一样,猎兵不适合打正面。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3张猎兵级为什么只给到B,因为猎兵并不符合万金油的标准,它跟随845队不仅会拖慢整体速度,而且作为一艘依赖护航艇打输出的舰船来说性价比并没有比AC721高,但是可以对航母进行针对。

狩猎者——B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4张       
优势:
同猎兵级
这个缩短攻击时间就非常有用了,看到林鸮半分钟的攻击时间,是不是恍然大悟了2333。
劣势:
也是载机巡洋舰,但一样性价比不如苔原/谷神星载机型,只是战术型可以增加buff,也算是勉强增加了一下狩猎者的使用范围。
猎兵(CVT800,蜂巢,星脉)
狩猎者(林鸮,维塔斯A)
KCCPV2.0(维塔斯B)
刺水母、澄海、雷里亚特战术鱼雷型,再带三个特卡或者其它比较能扛的放在前排作为撤退时的缓冲。
这个阵容在之前是不太好用的,但是近期的更新中修复了护航艇在特殊情况下攻击序列错误的问题,还有不少问题也被跟着修复,相比之前输出会有大大的提升。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5张

卡利斯托对舰型——S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6张优势:

一、曲射武器,攻击目标以攻击序列为准
二、培养成本低,点满主武器就能嘎嘎乱杀。
三、对舰型输出足够,但是鱼雷型经过几次变迁已经比较一般了。
劣势:
一、对舰型每次打出一发鱼雷,容易被拦截,不像集束鱼雷,被拦截两发还能中两发。面对闪避高的也是同理。对舰型老电报员了,输出不是0就是1。
二、冷却时间真心长,面对需要转火的目标就很吃亏,这也是输出容易打不满的原因。
三、速度略慢,中排附带鱼雷/导弹闪避率的舰船较多,实际上也没有多吃香。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7张
卡利斯托是一艘非常强势的巡洋舰,虽然有一些劣势但并不足以掩盖他强大的对舰输出能力,总之只要抽到卡利斯托无脑用就可以了,无人机卡利斯托除外,纯纯污染卡池的。

剩下的巡洋舰会在接下来的内容中附带上,毕竟艾奥级也算是巡洋舰中的大头了,我们下期再见~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巡洋舰(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