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2:42:5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线上联赛S5欧洲区败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Nigma对阵Tundra。第一局经典水人大战猴子,然而并没有拖到后期,连续两波四人团灭让Nigma在第21分钟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第二局Nigma点出中单沙王和三号位双头龙,结果三路炸线,整场被追着杀,Tundra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0张

Nigma天辉,选择水人船长黑鸟三核,拉比克和亚巴顿辅助。Tundra夜魇,选择猴子女王黑贤三核,小强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黑鸟,GH的拉比克对线SKiter的猴子,Fata的祸乱之源。中路Miracle-的船长对线Nine的女王。下路iLTW的水人,KuroKy的亚巴顿对线33的黑贤,Sneyking的小强。

对线期黑贤无解肥,13分钟猴子散失第一波,祸乱之源睡住黑鸟,猴子跟上输出,黑鸟残血放大结果弹到了小强壳上直接把自己炸死,拉比克亚巴顿再被追死,水人支援上来想杀祸乱之源,结果祸乱之源拉大水人,Nigma四人阵亡。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1张

随后Nigma众人复活来到中路想杀小强,但是黑贤真空拉墙配合小强穿刺,Nigma众人被茫茫多的黑贤幻象加猴子幻象追着打,再度四人阵亡。

20分钟双方遭遇,船长三连将黑贤打至半血,但是水人已经被散失猴子削光了蓝没有了战斗力,打出先手的船长反而阵亡。

21分钟Nigma黑鸟在自家高地下被追死,Nigma众人连手都还不了,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2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女王伐木机三核,蚂蚁和祸乱之源辅助。Nigma夜魇,选择露娜沙王双头龙三核,海民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伐木机,Sneyking的蚂蚁对线iLTW的露娜,KuroKy的电炎绝手。中路Nine的女王对线Miracle-的沙王。下路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祸乱之源对线MinD_ContRoL的双头龙,GH的海民。

2分钟,沙王将女王耗至残血,等到第二个穿刺CD转好冲塔想杀女王,但是女王吃下仙灵草回上血量,沙王输出不够被女王毒镖反打了一套,沙王残血想吃河道圣水符,结果蚂蚁游走过来击杀了沙王。沙王复活后被女王耗的血量不佳,蚂蚁游走到中路配合女王再次击杀沙王,5分钟女王将兵线推到塔下,沙王想收兵线被女王甩出所有技能再次击杀。8分钟,露娜野区打野被四号位蚂蚁直接单杀。

对线期过,Tundra三核经济领先,Nigma三路炸线。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3张

随后的场面上几乎是Tundra单方面的击杀,仅13分钟Tundra团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5K。之后的人头击杀和团队经济差距还在不断拉大,画面不是Tundra先手击杀Nigma众人,就是Nigma众人先手被反杀。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4张

32分钟沙王摇大穿刺想杀一个五号位祸乱之源,但是A杖蚂蚁救下祸乱之源,Tundra击杀沙王海民后拆掉下路防御塔。

36分钟Tundra打掉肉山,伐木机带盾女王带奶直接拱上Nigma高地,龙心伐木机直接在Nigma泉水门口当守卫,Nigma最终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两局扫图,肆意虐杀!Tundra 2-0击败Nigma-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