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2:40:14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BLAST全球总决赛焦点战,NAVI对阵G2,输家将告别本次赛事。NiKo在图一Nuke无解发挥通天代,可惜最后以14-16丢掉了图一。Inferno上G2的决策更胜一筹,最终在加时赛中逆转取胜。来到决胜图Mirage,NAVI状态回暖,全员发挥轻取图三淘汰G2。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0张

图一 Nuke (16-14)

手枪局,NAVI第二时间走铁板去B,Perfecto极限时间埋下雷包后一枪点死NiKo赢下残局。NAVI轻松拿下两分经济局,比分来到3-0。长枪局,AmaNEk前顶K1送出首杀,G2四人赌点A区,下层没放人,胖球搜完B包点直接叫队友来下包,G2选择保枪。

第五回合,NAVI打铁板进B埋下雷包,来到了NAVI的二打三残局,回防中bit打掉铁板一人直接把G2劝退,NAVI拿到自己的第五分。下一回合,NAVI提速进B埋下雷包,回防中电子哥断掉后路,其余队员负责在包点拖时间,最后NAVI拖够了时间再拿一分。

第七回合,NAVI做默认被huNter摸进铁门断掉了包匪,之后再被手持大狙的AmeNEk拿下双杀,b1t只好保枪。下一回合,NAVI开局送人下K1探点被对手打掉,第二时间b1t混烟下管吸引住对手注意力,此时NAVI开始清B包点,G2见包点队友死完选择保枪。

第九回合,电子哥下K1再次白给,NAVI的外场进攻并不顺利,G2再追回一分。次局,NAVI想突烟破内场,但是瞬爆闪变成了内鬼闪,队友全白对手完全没吃到闪,随后NAVI再想下管道也被G2堵住,NAVI被送入经济局。

经济局,NAVI被内外场的波黑兄弟轮流刷屏。下一回合,老倒霉蛋电子哥开局被混死,好在b1t稳健发挥断掉绕后的两人,残局中AmaNEk绕上匪三楼偷掉NAVI两人把局势拖入了1v1,最后他再反绕三楼回内场找到最后一人,G2顶住了压力。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张

绕中绕中绕

第十三回合,NAVI一线烟下K1进B埋下雷包,但是AmaNEk中途发难再坏了NAVI的好事。次局,NAVI变速内场却被燃烧弹拦住去路,G2抓住机会把对手逐个击破,最后s1mple一打三仅埋下雷包。上半场最后回合,NAVI开局下管进B埋包,回防中G2轻描淡写地把对手逐一找到,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NAVI顶住了G2的铁板攻势,随着G2的非常规双架被秒掉,翻盘与G2彻底无缘。经济局,尼公子在B包点上演沙鹰个人秀,下包的土匪被打掉,NiKo也只能吞下败果。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2张

尼公子尽力了

长枪局,G2一线烟下K1埋下雷包,回防中NAVI四打二轻松勾出对手站位将其击杀,但是没有雷钳成为伏笔,G2拖够时间赌赢了残局。次局,G2开局控下外场,NiKo单人摸排清空内场,G2乘胜追击赢下本局。

收下经济局后,G2将比分反超。这一回合NAVI经济有限选择第二时间动手反摸匪厅,但是G2正好下管进B避其锋芒,残局中G2队员位置被锁死,NAVI扳回一城。次局G2提速内场被s1mple和Perfecto化解了第一波攻势,第二时间NiKo摸三楼伺机和队友形成第二轮包夹也被对手识破,12-11。

第二十四回合,G2经济见底做了混起,开局一线烟先下K1,第二时间回外场清空三楼准备从正门一波突入A区,但是Perfecto挺身而出泼水三杀拯救了这一局。G2经济彻底打空,NAVI不给机会把经济局收入囊中。

第二十六回合,G2分头进攻各自为战,内场的Perfecto和铁板的b1t都有发挥,二人助NAVI拿下赛点。赛点局,G2靠尼公子两个关键击杀通关了B区,NAVI求稳三人直接保枪。

第二十八回合,NAVI开局瞬爆闪送K1的胖球偷到首杀,第二时间胖球侦查到对手从K1进攻后叫回了队友,虽然nexa发动亡语不小心误杀了队友,但huNter逆境三杀救回了这一分。NAVI经济也被打空,比赛来到最终局,NAVI开局拿下两个击杀对手不小的心理压力,G2只好找机会尝试内场突破,但好胖球直接刚枪终结了G2的追分,NAVI最终以16-14险胜G2拿下图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3张

亡语:消灭一个队友

图一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4张

图二 Inferno (19-21)

手枪局,NAVI开局三B还起了两颗手雷直接让G2元气大伤,最后雷包还没埋下就被香蕉道回防的CT打死,NAVI赢下手枪局。第三回合,G2做了混起,G2想在中路打出突破,没想到被NAVI的交叉火力接连击杀,3-0。

第四回合G2还是没钱,残局中NiKo心急踩火被烧死,G2的进攻也宣告破产。次局,G2在香蕉道拿到首杀,骚扰一波A区后直接爆弹打B,NAVI的B区防守只换掉一人,s1mple选择和队友保枪。

第六回合,G2再尝试打B,NAVI倍感压力直接叫回s1mple三人守B,3B的效果立竿见影,G2被劝退转点,但是转点并不顺利,NAVI回敬对手一局。次局,胖球一箭双雕统治了香蕉道,AmeNEk见状主动干拉链接打出两个突破击杀,但是他选择书房断后而不是和队友集合成为了伏笔,包点的电子哥解决了两人,AmeNEk也被对手击杀,G2丢掉了可惜的一分。

第八回合,huNter和队友中路干拉秒杀两人,NAVI见状选择保枪。次局,G2再攻A区,埋下雷包后进入2v2回防,G2选位制裁了NAVI的回防。NAVI经济不好,s1mple主动找机会杀人,第二时间G2抱团打B,Perfecto用保下的AK打出双杀,最后电子哥躲在包点伺机而动完成翻盘。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5张

huNter爆杀双子星

被对手经济局翻盘后,G2加快进攻节奏,B区提速送JaCkz完成双杀,随后藏在包点的第三人被找到,NAVI只得保枪。下一回合,G2变速打A和对手拼了个三换二,最后他们集合进攻破掉A区的同时还扳回了劣势,NAVI见情况不妙选保枪。

第十三回合,对手经济局,G2进B被烟雾弹拖住,NAVI一直偷人和对手周旋,最后将优势转为胜势完成翻盘。下一回合,G2开局拿下优势,随后选择慢摸,NiKo摸空B区后叫来队友下包,NAVI只好保枪。上半场最后一回合,s1mple第二时间重返中路完成扫荡,留给nexa一个1v4残局,虽然NAVI大意让nexa先打掉两人,但最后Perfecto完成收尾拿下最后一分,比分定格9-6。

下半场手枪局,NAVI爆弹A区,随后上链接夹B,NAVI用枪法简单粗暴地赢下这一回合。第二回合,NiKo开局秒杀s1mple压迫感十足,NAVI不敢继续推进香蕉道,NiKo知道对手转点后迅速做追击,G2形成包夹之势,JaCkz的沙鹰也发挥,G2完成翻盘。

第三局,s1mple开局秒杀一人拿到长枪,最后一波NAVI影分身之术打通中路,再包夹清空了A包点,但是老寒腿Perfecto没能捡到雷包埋下,G2意外地赢下这一局。下一回合,G2沉着冷静地应对NAVI的B区进攻,G2顺利赢下这一分。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6张

老寒腿

赢下对手的经济局,比分被G2反超。下一个长枪局,NAVI开局探点就丢掉三人,进攻毫无进展,最后两人选择保枪。关键局,NAVI尝试突破香蕉道失败,他们重新集合转点打A,AmaNEk在A1的空枪成为转折点,NAVI一波直接把G2的A区防守摁死,G2选择保枪。

第二十四回合,正当G2和NAVI在香蕉道酣战正欢的时候,G2的双二楼防守出事了,b1t一打二反杀两人完成破点,埋下雷包后进入2v2残局,NAVI选择双包点交叉火力站位,G2提前枪误判输掉残局。下一回合,NAVI在中路中了对手圈套,他们只好破釜沉舟转点打B,但是G2有人数优势轻松戏耍NAVI拿下这一分。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7张

两个打一个还被反杀,会不会玩?

第二十六回合,NAVI做了混起,G2开局反清和对手在香蕉道做了一换一,但是G2的反摸都被s1mple架死,NAVI翻回一分。下一回合,G2经济不好也做了混起,NAVI在A区制造了很大动静后还是决定打B,nexa灵性转点想靠拖时间拖赢这个回合,但是NAVI搜点和架枪都相当仔细,G2最后只好保狙。

第二十七回合,G2只有一把英雄大狙,开局G2的B区被施压让他们放了三人在B,而NAVI无声摸进链接包夹A区拿下赛点。赛点局,JaCkz站在A1非常规位扫射转移打死三人,随后G2正常防守再将比赛拖入最后一回合。最后一回合,s1mple抓到对手身位失误拿下首杀,随后两队都在香蕉道打急了,互换两人后才善罢甘休,残局电子哥仔细搜点清空A区进入2v2残局,AmaNEk空枪没断掉包匪,电子哥也空枪没打掉二楼的NiKo,互马一轮后,G2还是稳住了局势把比赛拖入加时。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8张

完美泼水

OT1,G2压中干扰对手,第二时间JaCkz顶住了对手多方位的单兵进攻,NAVI的进攻不攻自破。第二回合,G2继续压中,这次直接把NAVI压制在匪口,残局NAVI顾不上搜点直接被偷背身输掉本局。OT3,NAVI开局控下香蕉道给B区施压,G2也被骗回B区,此时A区两人防守,NAVI缺一颗链接烟,nexa此时赶来打掉三个背身拿下赛点。

下半场第一回合,s1mple大狙顶住链接攻势还打掉了雷包,A区正面还在持续输出,随后NAVI回防到位拿下这一分。第二回合,s1mple香蕉道激进开局换掉两人,G2干脆直接上中路和对手一搏,NAVI的中路交叉火力守下这一分。最终局,两队都非常小心谨慎,G2的A区骚扰没成直接打B,过掉s1mple这关后G2埋下雷包,但是G2急于找到击杀给到了NAVI机会,NAVI迅速补枪清空包点把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OT1,G2强上链接付出了惨痛代价,nexa的1v3残局进B埋包,偷掉b1t打掉s1mple,但最后没能逃过Perfecto这一劫。第二回合,huNter无神上二楼正好抓到电子哥转身时机,huNter以一己之力秒杀三人破掉包点,NAVI毫无还手之力丢掉这一分。上半场最后回合,胖球送出首杀,第二时间NAVI赌对了对手主攻方向,但是A包点防守没能创造奇迹,2-1。

下半场首分,G2主动前摸打信息,NAVI也是求稳掉人直接转点,但是迫于压力警家烟漏了个大缝,s1mple对此也是无能为力,G2拿下赛点。赛点局,NAVI在B区打掉两人没敢一鼓作气拿下包点,huNter也是趁机溜了教堂,NAVI进入包点埋下雷包,进入4v3回防,然而包点三人都没逃过huNter的魔爪,最后s1mple也输掉了和huNter的对枪,G2苦战得胜把比赛拖进决胜图。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9张

huNter四杀收尾

图二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0张

图三 Mirage (16-4)

手枪局,G2提速B区埋下雷包进入3v3回防,残局中电子哥双枪骑脸把对手全部斩**下,最后时间刚刚好够拆掉雷包。第二回合,G2选择强起,NAVI也直接拼抢回应对手,NAVI一人未掉拿下这一局。第三分NAVI也沉着应对拿下,3-0。

长枪局,电子哥开局在下水道口架中路没丢烟送出首杀,NAVI陷入被动,而藏在小黑屋的nexa也抓到时机破掉B区,NAVI选择保枪。次局,G2中路做骚扰想做夹攻,但是s1mple在小道直接甩死三人化解了对手的攻势。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1张

哨卡s1mple

第六回合,两队中路展开混战,NAVI拿到优势,残局NiKo架住b1t再把人数扳平,虽然被s1mple找到,但是JaCkz还是将1v2残局拿下。次局,G2提速B区却被对手道具困在了二楼,NAVI的增援赶来把G2全歼。下一回合G2没钱,s1mple一把大狙四处游走拿下四杀,6-2。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2张

博弈拉满的1v2残局

第九回合,NAVI双爹组合在中路拿下双杀,G2的第二波进攻也尽在NAVI掌控,NAVI成功升级了武器。下一局G2没钱,NAVI小身位peek轻松把第十回合收入囊中。再下一局是长枪局,AmaNEk一把大狙打掉A包点三人,回防成功率渺茫,s1mple撤退保狙。

第十二回合,huNter无声跳上VIP完成破局,残局波黑兄弟协力拿下。下一回合,NAVI前顶拿到了人数优势,s1mple灵性换位拿下本局。G2经济不好做了混起,huNter再被架上VIP打出防守缺口,好在这次坐镇A区的是s1mple本人,s1mple精准接住包点两名土匪拿下险象环生的一局。

上半场最后一回合,G2小道夹B,这次包点的s1mple被限制住只打掉一人,但是电子哥悄悄溜到了沙发位先打掉一个侧身,随后队友帮他解围让拿下三杀,上半场比分11-4。

攻防互换,两队开局互换两人,NAVI进入A区埋包,局面来到3v3,G2抱团找人,确定对手位置后直接丢烟拆包,但NAVI混死了拆包CT,等CT对完枪再回来拆包时间已经不够,NAVI拿下手枪局。面对G2经济局,NAVI也是毫无怜悯一路平推拿到自己的第14分。

长枪局,NiKo想要出烟找人没想到对手还有人在架枪,NAVI也趁虚而入打通了B区,G2最后选择保下两把长枪来做最后一搏。赛点局,NAVI做默认进攻,b1t率先摸上VIP发起攻势,NAVI剩下的三人也进入包点埋下雷包,此时人数持平,随后s1mple解放了拱门,但是G2剩下的两人也主动出击再把人数扳到2v1,电子哥在二楼蛰伏已久,他先是抓时机偷掉第一人,随后AmaNEk选择真拆,而电子哥算好时间直接拉出二楼一发秒杀对手赢下本场Bo3。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3张

人型计时器

图三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4张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世纪大战!NAVI鏖战三图送别G2-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