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2:46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0张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落下帷幕,不出所料,战斗十分激烈,每位选手在首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全力抢夺击败分。

其中前四名在第一双周中表现十分亮眼,可以说前四名是超越了后续的选手,他们按照先后顺序分别是:杀手、王梁、香香、Mike。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1张

香香在天人城展现了难以想象的恐怖压制力,仿佛真如人们所言,“香人城城主香香”,在天人城领域他就是无敌的。

落地一阵搜索追杀后,带着紫匕首与蓝甲追杀妖刀姬,妖刀姬爆甲残血状态,数次折返逃跑,都被香香钩锁追击,其中有一波妖刀姬假动作反向钩锁跑路,香香灵性回头预判追击而去,一套飞身连招补掉残血。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2张

然而迎面碰见一个蓝枪白甲的无尘,也不知是返魂追来还是恰好遇见,别看这无尘是白甲,但他有F的情况下比之蓝甲有过之无不及。

长枪抓机会的能力远超匕首,在武器攻击距离的限制下,香香被对方拿到先手,险些被对方升龙硬接一套a,幸好灵性抢a两下后直接出冰箱,这才躲过了第一波先手。

随后对手也换出匕首要卡他冰箱后摇,果断的一记短闪抢a,险些被无尘拿到僵直,幸好手速延迟够给力,连续短闪躲开连续的抢a,随后一记漂亮的蓝蓄带走。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3张

然后同样是在天人城,依然是面对的妖刀姬,正面追击而去,干净果断的a转振,一记处决加升龙,妖刀姬果断放出盘子,原地回血打药。

然后再次杀出个无尘,一个斗转星移,想要强抢香香嘴里的这块肉,可没想到出了一点岔子,一口没咬到肉上,反而啃到了硬骨肉。发现攻击的对象是满状态的香香后,无尘转头寻找残血的妖刀,可这时妖刀已经半甲,没有那么的容易啃下。

然而这时,香香它怒了,虎嘴之食岂容他人觊觎,直接无影剑双穿,冻住后两记百裂斩拿下惊天双杀,斩获四杀。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4张

杀手一手妖刀姬玩的是天花乱坠,梅花桩决赛圈时刻先手浮空斩,瞬移至上空给下面众人一个错觉,妖刀姬想避免先手被开才选择先手浮空。

决赛圈先避战是大多数选手的第一想法,都想做那个最后的渔翁,然而杀手做出了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操作,空中劈了一刀逼迫下面诸多选手走位后,旋风斩至地面对准人群之中就是一记不祥之刃,拿下人头并消耗血量,此时的他血量算是全场最佳。

随后无尘放出了传送,将妖刀以及一种选手转至身前,想要抢先手打出一套僵直,但他们算错了一步,那就是妖刀的盘子之前还没交。最后时刻交出盘子,妖刀姬已立于不败之地,这最后的击败分基本全被杀手收入囊中,可谓是一步绝杀。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5张

然后是振刀狂魔mike,创造了十二杀的最强记录,惊天地泣鬼神的一通操作。

在先手被开大武田近身a黏住的情况下,漂亮的一记蓄转振。果断的抓住机会一套背身闪a,黏住一套接升龙,空中接鸟铳补刀,落地假蓝蓄连a补死,斩获四杀。然后在追击刀一挥,开出不祥之刃,先是大战近身逼迫走位,一个预判长蓄极限目视距离击中,刀一挥苦不堪言,mike抓住机会后果断再度近身两记不祥之刃斩获五杀。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6张

在最终三人决赛圈中,与三娘展开博弈,同时双节棍之间的战斗,mike闪身至三娘身后,扬鞭劲抽了一下,短闪向左侧撤出,恰好就利用上了短闪这至关重要的一记无敌帧,漂亮的c振,打断了出龙虎的三娘,毫不拖泥带水,无敌帧起身一瞬间振刀,直接振刀处决带走。

拿下三娘人头后,手感火热的Mike追杀向最后的武田,两人交错穿插而过,假a转蓝蓄,然后果断转振刀,成功振到武田的太刀,处决追击,对方秒出阔刀磐石向Mike,以为Mike会出蓄,背闪出范围,然而Mike紧随其后,二度磐石后,武田忍不住了,企图大开大合猛蓄猛出,结果被摆刀Mike精准预判,又是一记漂亮的振刀,接上处决成功拿下天选之人,决赛圈直接三振封神。

【永劫无间】NBPL常规赛第一双周单排战况,MIKE振刀狂魔,香香以一敌二,CC一门四真神-第7张

最后放上常规赛第一双周的积分面板,可谓是战况波动,卧虎藏龙,运气虽然十分关键,但最终实力才是真正的依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