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2:33:5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OTA PIT S5败者组第二轮OG对阵Liquid的比赛中,第一局OG的蝙蝠骑士中路取得优势后盘活两路,帮助露娜打出优势后,强势期一到,下路一波赢下比赛。第二局Liquid的露娜、黑鸟、裂魂人三核配合得宜,接连克制OG的蝙蝠骑士,没有给翻盘的机会,扳回一局。第三局Liquid在线上一度经济领先的,但随着OG冰龙、司夜刺客双辅助的控制配合火猫拉扯输出,将Liquid的核心各个击破。最终OG以2-1击败Liquid,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0张

OG在天辉方拿出露娜、蝙蝠骑士、夜魔三核,小精灵、莱恩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玛尔斯、火女、恐怖利刃三核,电炎绝手、尸王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AFT夜魔、Misha莱恩对iNSaNiA尸王、MATUMBAMAN恐怖利刃,中路bzm蝙蝠骑士对m1CKe火女,下路Yuragi露娜、Taiga小精灵对zai玛尔斯、Boxi电炎绝手。

Liquid率先获得一血,下路玛尔斯更是两度冲脸想杀露娜,幸好小精灵将露娜奶回来,愤而是4分钟抢符时间,小精灵配合蝙蝠骑士击杀火女,双方互有来回。8分钟,蝙蝠骑士带着莱恩入侵夜魇野区,利用大招拉住电炎绝手将其击杀。Liquid三人到场支援,莱恩被追杀,蝙蝠骑士也被火女河道拦截,一套爆发击杀。双方经济持平度过对线期。

11分钟,Liquid五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蝙蝠骑士被玛尔斯先手竞技场接矛困住击杀。Liquid杀人拿塔,非常快速就拿下了天辉中路一塔。OG在蝙蝠骑士复活后,马上中路反打,这波Liquid几个关键大招在冷却,玛尔斯、火女被蝙蝠骑士黏上,露娜大招收割击杀。OG反推了夜魇中路一塔,双方还是处于均势的状态。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1张

15分钟,Liquid核心复活控盾,火女带盾。18分钟,Liquid开雾入侵天辉野区,没想到被夜魔带小精灵开启大招拦路,火女直接被蝙蝠骑士盯上打掉盾。Liquid双辅助也倒地,火女起来以后只能回城逃跑。

21分钟,露娜带小精灵上路集合,直接一套爆发击杀玛尔斯,夜魔开启大招冲脸,一路追击到上路二塔,将Liquid支援过来的火女、电炎绝手、尸王逐一击杀,OG 经过这波团战胜利,经济领先了5K。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2张

28分钟,露娜带盾下路上高,Liquid想要防守就被露娜月刃弹了半血,随后蝙蝠骑士拉、夜魔冲脸到泉水门口收割,连恐怖利刃都站不住脚,倒在了泉水前。Liquid被打核心阵亡买不活,打出GG。

OG顺利一波团战逆转,拿下第一局胜利。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4张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黑鸟、露娜、裂魂人三核,祸乱之源、米拉娜辅助。OG选择玛尔斯、剃刀、蝙蝠骑士三核,双头龙、司夜刺客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MATUMBAMAN露娜、iNSaNiA祸乱之源对AFT玛尔斯、Misha双头龙,中路m1CKe黑鸟对bzm蝙蝠骑士,下路zai裂魂人、Boxi米拉娜对Yuragi剃刀、Taiga司夜刺客。

开局露娜击杀司夜刺客获得一血。2分钟个,米拉娜开始动起来,中路配合黑鸟关控住蝙蝠骑士完成击杀,又到上路辅助露娜一路追击玛尔斯和双头龙到塔下击杀,迅速打开了天辉方的节奏。7分钟,司夜刺客游到中路,黑鸟躲了一下尖刺外壳,以关接大招将司夜刺客带走,蝙蝠骑士在旁边想找机会入场被米拉娜断了一手,Liquid在对线期不断完成击杀,打出了三路优势,拥有了2K经济优势。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5张

10分钟,祸乱之源和米拉娜配合黑鸟动手剃刀,黑鸟关接穿云箭再接黑鸟大,将剃刀瞬间蒸发。黑鸟技能用尽快速撤退,蝙蝠骑士带双辅助一路追击到一二塔之间,枷锁控住米拉娜将其击杀,再冲一塔烧火杀掉了祸乱之源。就在OG准备杀人拿塔的时候,裂魂人冲锋到场,露娜树荫回城跟上裂魂人留人输出,将OG进攻的三人组统统留下,经济领先达到4K。

14分钟,Liquid上路推进,OG全员过来防守,裂魂人、祸乱之源被留,露娜开启大招没能完成击杀只能撤退。

15分钟,Liquid三人动手下路剃刀,蝙蝠骑士带着队友过来支援,先是剃刀和祸乱之源形成1换1,随后裂魂人残血躲树林还是被蝙蝠骑士杀死,最后中路过来的黑鸟、米拉娜被拦截,玛尔斯、司夜刺客接控制,蝙蝠骑士将人烧死,蝙蝠骑士疯狂杀戮,扳回了2K的经济劣势。

18分钟,Liquid中路推进,玛尔斯跳大先手黑鸟,黑鸟虽然关了一手玛尔斯,但是走不出竞技场被击杀,露娜遇上BKB剃刀贴脸输出倒地,Liquid双核阵亡,前期累积的优势化为零。

20分钟,Liquid核心复活,快速拿下肉山盾,露娜带盾。Liquid带盾的时候利用米拉娜吃了蝙蝠大招倒地买活协助队友反打成功,一举上路推进破了夜魇二塔。

25分钟,OG开雾入侵天辉野区,祸乱之源破雾后被四人包夹击杀,米拉娜也被蝙蝠骑士以他大招追上拉住击杀。OG在Liquid减员的时候进一步入侵动手黑鸟,黑鸟开启BKB先杀了司夜刺客,然后关自己在玛尔斯大招内躲避技能伤害,不过从关中出来还是中了双头龙冰封路径困住击杀。露娜在一波输出后发现形势不对,剃刀用了刷新,直接BKB回城逃过一劫。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6张

28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剃刀,玛尔斯过来断后却被BKB各种秀。尽管蝙蝠骑士火力全开击杀了露娜,但是随着控制技能用光,黑鸟完成了对夜魇方的收割,蝙蝠骑士残血逃生,O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31分钟,Liquid中路带盾推进,露娜带盾被蝙蝠骑士直接拉进了双子塔范围,连杀了露娜两条命。OG追出来,被裂魂人、黑鸟反手,蝙蝠骑士被集火击杀,没有了蝙蝠骑士这个核心,OG拿黑鸟和炼魂人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击杀辅助后撤退。此时Liquid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35分钟,蝙蝠骑士带队入侵天辉野区,先手拉住了黑鸟,尽管队友给了莲花,黑鸟还是撑不住集火倒地。露娜第二时间入场,祸乱之源魔爪控住了剃刀,露娜输出没有了限制,见谁杀谁,祸乱之源配合米娜拉留下了蝙蝠骑士,O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局势极劣。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7张

37分钟,赢团的Liquid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以及上路高地塔后撤。OG选择追出来,黑鸟关接控制,将蝙蝠骑士控得没有发挥空间,剃刀也被露娜月刃击杀。OG双核倒地买不活,直接打出GG。

Liquid同样利用露娜为核心,扳回了一局,双方战成1-1平,迎来决胜局。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9张

OG在天辉方拿出剃刀、克林克兹、火猫三核,司夜刺客、冰龙辅助。Liquid在夜魇方选择黑鸟、痛苦女王、露娜三核,小精灵、大圣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Taiga司夜刺客、AFT剃刀对iNSaNiA小精灵、MATUMBAMAN露娜,中路bzm火猫对m1CKe痛苦女王,下路Yuragi克林克兹、Misha冰龙对zai黑鸟、Boxi大圣。

刚开局,大圣就被河道拦截,送出一血。1分钟,复活大圣来到上路帮助露娜击杀剃刀,打出上路优势。

3分钟,火猫在痛苦女王没学跳的情况下,一下捆住完成单杀。大圣在树上给视野,等痛苦女王复活想要配合反打一波,结果被火猫拼杀了大圣后,利用绕树林躲视野残血逃生。大圣复活保持游走节奏,到下路配合黑鸟将克林克兹击杀。随后又到上路,配合露娜、小精灵击杀剃刀。火猫过来河道无影拳砍树留下了大圣,但独肥对三肥,OG经济落后了2K。

10分钟,小精灵带露娜配合黑鸟下路推进,黑鸟一个大招收掉了司夜刺客,火猫及时过来支援,反留了黑鸟,露娜此时也输出打尽,被火猫打残血,痛苦女王支援过来大招收掉了火猫,可惜中了冰龙大招,将露娜点死。Liquid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2K。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10张

火猫复活后,12分钟抢符时间拦截了痛苦女王,痛苦女王被单杀。14分钟,剃刀在司夜刺客配合下动手黑鸟,大圣没能断后拦截,黑鸟倒地,Liquid接连有核心阵亡,优势没有进一步拉开。

18分钟,Liquid中路先手利用黑鸟关留司夜刺客,但痛苦女王和黑鸟走位过近,反而被冰龙大招反手,司夜刺客接穿刺,火猫、剃刀输出,直接截杀了黑鸟,火猫追击痛苦女王完成击杀,因为小精灵没有大招,露娜在开启大招后,也倒在了火猫的输出下。Liquid被打一波三核团灭,原来领先的优势都被化解。

23分钟,继小精灵救人回来被留,大圣也被砍树下地被火猫、司夜刺客集火击杀。OG趁Liquid减员打下一代肉山,克林克兹带盾。

25分钟,黑鸟在天辉下路野区被司夜刺客盯上,叫来同伴后,一下穿刺留人配合队友将其击杀。小精灵、大圣救人后倒地,露娜开启大招只杀了天辉辅助。OG利用这波漂亮的先手团战,成功将经济逆转,反超Liquid经济1K。

28分钟,OG利用司夜刺客和火猫的先手,在高地下留露娜,小精灵想救人,却吃了冰龙大招,露娜打不出输出倒地,黑鸟大招和痛苦女王大招配合将克林克兹盾打掉,并将火猫、剃刀打残血。小精灵、露娜买活过来留人,就差一下没有视野,被克林克兹逃跑,虽然Liquid最后将火猫、剃刀留下,但是交了黑心买活,经济已经开始跟不上。

30分钟,黑鸟在野区被留,小精灵再次救人失败,Liquid被剃刀、克林克兹、火猫联手打了一波五人团灭。OG赢团破了夜魇上路高地,经济领先过万。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11张

在核心经济落后的情况下,Liquid正面根本处理不了冰龙、司夜刺客双辅助的控制接OG核心的输出。再输一波团战后,Liquid中路高地也被破。

34分钟,OG控到二代肉山,克林克兹再度拿盾。36分钟,OG下路上高,司夜刺客被发现,吃了痛苦女王一套爆发倒地,Liquid拖延了一下OG上高的时间。

37分钟,OG再度下路上高,火猫BKB先手,成功逼出了小精灵和大圣大招保露娜,大圣倒地,黑鸟一套关接大招失误,没有打掉克林克兹的盾。39分钟,这次轮到痛苦女王配合队友先手,然而一套爆发只击杀了火猫,打掉了克林克兹的盾,而剃刀顶起BKB一直抽攻追人到泉水,完成双杀。OG将Liquid三核击杀,Liquid交买活却过不了剃刀的拦路,克林克兹拆掉了夜魇下路,放出了超级兵。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12张

42分钟,OG进攻夜魇基地,冰龙一个大招控住三人,剃刀又一次单防将人逼退,这次克林克兹、火猫跟上输出,将Liquid打了一波五人团灭,Liquid打出GG。

OG成功赢下决胜局,以2-1战胜Liquid,成功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刀塔2】DOTA PIT S5:昔日桂冠冒新芽,绝活中路秀开花!OG 2-1 淘汰Liquid-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