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制造工厂》深度介绍 —— 哦?这是可以展开说的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3:42:19 作者:超级制造工厂运营 Language

《超级制造工厂》将于6月7日开始首次测试,现已开启预约通道,为了带给大家最真实且有趣的管理经营体验,游戏中都有哪些新奇设定呢?今天,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超级制造工厂》深度介绍 —— 哦?这是可以展开说的吗? - 第1张《超级制造工厂》是一款3D美术风格的放置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能够沉浸式体验“自己办厂,管理打工人”的无限乐趣,通过雇佣员工,建造更多的生产线和供应链,更新机器和技能以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实现业务增长,迅速成为工厂大亨,创造属于自己的工厂帝国!


不仅如此,工厂内还模拟了真实工厂的产品制造流程和供应链,包含控制电力、财力、运力、新技术研究等等10多个部门,涵盖工厂建设所需的每一个环节。每个工厂都有不同类型的生产线和机器,这是需要大家自己【建造】、【装饰】和定期【升级】的哦~大家可以点击游戏中的任何地方,放大观看每台机器的超细节工作原理,以及果汁、面包、汉堡、肉类和啤酒等产品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出售的全过程哦~
《超级制造工厂》深度介绍 —— 哦?这是可以展开说的吗? - 第2张当然啦,在日常工作和成长的道路上又怎会一帆风顺?过程中我们肯定也会遇到突如其来的麻烦与挑战!这不,锻炼反应能力和办事效率的机会来了!在建设工厂和产品交易的时候,会有突发事件等待你进行及时处理哦~工人效率低怎么办?这是当老板要学习的必修课!
《超级制造工厂》深度介绍 —— 哦?这是可以展开说的吗? - 第3张随着工厂实力的提升以及个人经验的积累,你将获得商业巨鳄【投资人】的青睐,实现工厂设备以及场所升级改造,产品将覆盖各个行业,业务遍布世界,成为世界级的龙头工厂,而你将大展宏图,坐拥工厂帝国,掌握世界资源,主宰各国行业命脉!

体验模拟经营的乐趣,获得振兴实业的成就感与满足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社会财富,就在《超级制造工厂》!快来预约下载吧~助你先人一步开启工厂创业之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