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9:11 作者:断浪-城西 Language

金克丝是一个谜一样的萝莉,没有人知道她从哪里来,就连名字都只是人们给她起的外号。她执着于犯罪,但既不杀人,也不掠夺,纯粹把犯罪当作乐趣,看着受害者成为自己的观众,观赏她搞破坏的一面。她潜入皮尔特沃夫,行踪飘忽不定,犯罪行径也让人捉摸不透,穷胸极恶平天下。

在儿时,金克斯还被称作爆爆。在小时候,祖安的范德尔对皮城发起了一场战争,战争伤亡无数,爆爆和姐姐蔚的父母也死于这场战争,范德尔出于可怜收养了姐妹二人,姐妹在范德尔的培养下渐渐长大。最终经过了皮城与祖安双城一系列的冲突之下,爆爆成为金克斯,代表皮城与祖安双城的姐妹二人也成为了相互的宿敌。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0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1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2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3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4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5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6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7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8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9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10张


【英雄联盟】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第11张

I'm crazy! Got a doctor's not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