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0:40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

《奥特银河格斗》系列,圆谷可真的是让哪一个奥特曼都没有闲着,尽量让他们全部登场,因此作为总导演的版本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虽然说在战斗力方面,剧情方面还是有不足之处,但平心而论,坂本还是非常明白观众想要看什么的,这一点在以往的作品就非常明白,比如说腿部视角,女人打架等,而此次,坂本更是让一位常年坐冷板凳的女性奥特曼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0张

USA三奥

贝斯奥特曼初次登场于1988年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是当年圆谷打算进军美国从而联合制作的一部剧场版《USA奥特曼:历险开始》。因此剧中登场的三位奥特曼也被统称为“美国三奥”,可惜的是,这部剧场版当年并没有引发多大的反响,以至于有了一个开头就没有后续了。也因为这样,原本设定实力很强的美国三奥从此就坐起了冷板凳,而我们美丽的贝斯奥特曼也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1张

而且可能会让大家失望的是,其实动画版中,贝斯奥特曼的人间体“贝斯·奥布莱恩“的画风,在现如今看来或许并不符合人们的审美,她原本是美国空军的飞行员“飞翔天使”三人组,在飞行表演中遭遇奥特三人组,发生事故,被其中的贝斯奥特曼救下,与其同化,并且在人间体时就展示过自己的超能力,是一个刚强又温柔的战士,还经常调侃冒失的史考特,用意念变身,在击败怪兽后,跟随奥特曼一起去往了光之国,并没有与人间体分离。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2张

其实原本在动画版中,贝斯的戏份并不多,因为主角是“史考特”,所以剩下的贝斯和察克奥特曼除了战斗之外,并没有深入刻画,所以人物是比较平面化,但根据官方的资料来看,他们三人是非常默契的团队,一旦相互配合就会无懈可击,除此之外,没有过多的介绍,在其他作品中登场也是在打酱油,所以说此次在《奥特银河格斗3》中登场,属于是有些惊艳了,这一点来说,皮套演员的身材和声优都功不可没,一句“佐菲队长料事如神”真的让人有一种可御可萌的感觉。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3张

还原动画的特点

贝斯奥特曼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得不说这一次的皮套设计是很有特点的,因为毕竟原本是动画,所以自然是要还原动画的特点,因此贝斯奥特曼的设计舍弃了过去皮套的材质,以至于新的皮套,尤其是大腿的部位非常具有体操服的特点,可以更好的体现出演员的身材,再加上线条流畅,仿佛就是穿着高叉泳装一样,由内到外都给人一种优雅,狂野,好像是一只性感的小野猫一样,很好的把握到了人物的特点,以至于现在在网络上,多少人都在争先恐后的二创贝斯了。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4张

而且不仅仅是在外貌上,就连招式上也尽可能地去还原动画,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在《奥特银河格斗3》中,贝斯使用的招式吗?这一招的名字其实是叫做“奥特水柱”,原本的设计其实是贝斯利用念力吸收周围的水,然后转化为光线技能发射,而在坂本的设计中,如今的贝斯已经不需要水了,直接就能够发射,非常绚丽的招式,也能尽可能的去体现女性奥特曼的身材和魅力,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做法。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5张

除此之外,贝斯的个人数据也是很不错的,她身高76米,体重54000吨,出生地是M78星云的·阿尔特拉行星,飞行速度23马赫,奔跑速度7马赫,水中速度2.5马赫,地中速度1.5马赫,跳跃力1000米,腕力18万吨,握力8.9万吨,必杀技为格兰尼姆光线,顺便一提的是,贝斯姐姐已经一万岁了,生日是1989年4月28日,所以喜欢贝斯小姐姐的朋友们,记得到时候给她准备礼物啊!这样看起来的话,贝斯小姐姐的数据也是非常厉害的,光是身高就让很多奥特曼望尘莫及了。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6张

只不过在奥特曼系列中,奥特曼之间的身高之类的看看就好了,她也是USA三奥中最年轻的一位,不知道为什么,自打她在《奥特银河格斗3》登场后,也有朋友开始脑补她和佐菲的剧情了。果然LSP们都是人才啊!可惜的是,圆谷对于她的描述确实不多,目前为止的登场作品中,除了自己的剧场版外,就只有《超银河传说》,《贝利亚银河帝国》,以及《银河奥特曼》了,而且还都是打酱油,所以只能是期待日后,圆谷会让她有更多的表现了,而且现在的皮套就很好,千万不要换了。

【影视动漫】坂本还是懂观众,奥特银河格斗最大赢家,果然是我们的贝斯姐姐?-第7张

不知道这样可御可萌的贝斯奥特曼,大家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