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4:57 作者:一道阿柴 Language

GOG平台现在可以白嫖《疯人院》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0张

游戏英文名:《Sanitarium》

游戏领取截止时间到6月8日晚21时

游戏本身不支持简体中文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1张

游戏在steam发行于1998年的4月30日,游戏史低为7块,游戏原价则为36块,steam好评率为94%,小黑盒暂无评分

领取链接:https://www.gog.com/(点击链接首页即是)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在 Sanitarium 中,你扮演一位发病的失忆症患者,这是一个非常怪异的宇宙。一场车祸醒来之后,你发现自己并不是躺在医院里,而是头上缠着绷带身处一座精神病院里。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3张

我到底是谁?我在这里干什么?我如何逃脱?有无尽的问题折磨着你,因此在这一段迷乱的冒险中,你也需要解开许多谜题。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4张

Sanitarium 有着丰富、复杂的情节,背景设置在一个极端的世界,在这里,理智与疯狂之间只有一线之差。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5张

这是一款游戏杰作,适合点击式游戏新手、专家及所有喜欢引人入胜的故事线和恐怖游戏的人。Sanitarium 最近被票选为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游戏之一。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6张

这款无尽的点击式恐怖游戏的 PC 版最初是在 1998 年发布的,并获得了年度最佳冒险游戏称号,是所有冒险游戏迷的必备游戏。

【GOG】6月7日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疯人院》-第7张

#pc游戏#   #游戏推荐#  #白嫖# 

#免费领取#  #限时免费# 

#gog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