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8:47:5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第0张

由Gunfire Games开发,Gearbox Publishing发行的类魂动作冒险游戏《遗迹2》,自发布以来广受好评,在Steam上也拿下特别好评。

《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第1张

今日游戏的新DLC“觉醒之王”(The Awakened King)正式推出,目前Steam上收获多半好评(62篇评测79%好评率),“觉醒之王”支持简体中文,国区售价49元,《遗迹2》本体加DLC捆绑包售价121元,暂无折扣。

《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第2张

游戏简介:

独一真皇已经醒来,准备报仇雪恨。在他接近死亡的沉睡中,根蔓腐化了他。现在,疯王感觉自己众叛亲离,正在肆意报复。自从他的城堡首次抵达德兰沿海小镇以来,潮水怒号,天气混乱,深渊中涌现出诸多生物,留下各种谜团。

《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第3张

新职业——祭祀者

全新故事、地宫和区域在洛斯曼世界静候你的光临

增强游戏体验的众多物品和强大武器

挑战全新首领、角色和可怕的生物

《遗迹2》新DLC“觉醒之王”现已正式推出-第4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