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三个高姿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是欧皇在世还是非酋的逆袭?|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2:00:11 作者:碎梦 Language

  大家好,书接上回的一个月三个公招。首先,这个方法不是我自创的,也是看b站知道的,亲测有效。

1,tag池
  对没错,tag并不是完全随机出现的,是伪随机,而是每一次重置前各个tag的数量都是有限的。

2,重置
  选新手,高姿,资深tag会重置tag池子。所以几个月不出高姿的原因可能是选了新手词条进度没了。
3,高姿的出现前提
  当把固定数量该选的tag选完时,高姿或者资深干员的tag就会出现。
4,具体选tag
  一般来说,观察词条时,有一些是必出4星的,如图,先选这些。其次有些tag搭配起来也会出4星,如:先锋/回复+治疗,是桃金娘。
  当这些都没有时可以选择先锋或者回费,毕竟特殊词条还是少的,需要选择一个tag,作为高姿出现的普通进度,当然特殊词条少,进度快。
  当特殊词条和先锋都没有时,可以选择刷新标签或者不选tag,选7:40招聘,这比选一个普通tag9小时的四星出现率更高,更省钱。
一个月三个高姿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是欧皇在世还是非酋的逆袭?|明日方舟 - 第1张5,招聘许可
  有了以上的前提,绿票会不少,所以加快进度的话,可以把招聘许可买满。一个月三个高姿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是欧皇在世还是非酋的逆袭?|明日方舟 - 第2张一个月三个高姿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是欧皇在世还是非酋的逆袭?|明日方舟 - 第3张

6,特殊tag的总结
   ……
(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所有的,以后再写吧)
7,标题的非酋的逆袭
  之前刚玩的时候五十抽歪了个异客,当时还没模组直接退游……前几个月才回归。

以上可能有一些错误或者出入,见谅,在线修改,祝大家欧气满满一个月三个高姿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是欧皇在世还是非酋的逆袭?|明日方舟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