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10:28:38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眼看夏季赛在赛在即,在前些日子中,刚刚随RNG在釜山MSI季中赛夺冠的上单选手Bin,与BLG战队的上单选手呼吸哥互换了老东家。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波令人看不懂的操作都会有疑问,Bin刚随队夺冠就去了BLG,怎么看都不是一波正常的操作。

【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第0张

但如今毕竟已成既定事实,夏季赛RNG的上单选手就是Breathe了,因此,难免会有很多人会不自觉地拿呼吸哥和Bin进行比较。而在近日呼吸哥的RNG首播中,呼吸哥也是向直播间的观众和RNG的粉丝表露了一波决心,直言自己夏季赛会用命去打!

【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第1张

如今距离夏季赛开赛已经时日不多,呼吸哥也是到达了RNG基地,与RNG队友会和进行合练。在呼吸哥RNG的首播中,呼吸哥也是通过不断的自我调侃来调节直播氛围,开播前直接来了一句让直播间的观众们验货。

【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第2张

可能呼吸哥自己也知道很多人并不看好他可以顶替Bin在RNG的作用,于是呼吸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夏季赛会加油的。此外,呼吸哥还向直播间的观众和RNG的粉丝表示:夏季赛自己会用命去打,下限就是不拖队伍的后腿,而上限就是不知道天在哪!

【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第3张

从呼吸哥的这番表决心的话中,我们不难听出:呼吸哥其实来RNG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毕竟自己职业生涯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荣誉,而来到一支拥有深厚队伍底蕴且满载荣誉的队伍,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但呼吸哥并没有被压倒,而是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给到RNG帮助,尽量不拖队伍的后腿。

【英雄联盟】“夏季赛我会用命打”,呼吸哥首播表决心:下限就是不拖后腿!-第4张

呼吸哥在直播中说的这番话可以说很诚恳,态度摆得也很端正,这也让不少直播间的观众和RNG的粉丝稍稍放宽了心。不少网友表示:最起码呼吸哥的态度和心态摆得还是很正确的,RNG的上单只要稳住就好,其余四人之间的默契已经形成,呼吸哥最主要的是利用最少的时间抓紧融入这支队伍。

结语

在我看来,呼吸哥的到来对于RNG来说未尝是一件坏事,呼吸哥和Bin有着并不一样的英雄池,呼吸哥的到来,可以丰富RNG的战术储备和打法。而且,就个人发挥的稳定性而言,呼吸哥要比Bin稍微稳定一些。而且,呼吸哥的个人实力并不差,要不然Xiaohu也不会说出“除非呼吸哥和Bin来RNG打上单,这样自己才会转中单”这句话。不知道大家对于呼吸哥那句“夏季赛我会用命去打”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