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04:41:19 作者:不见落樱 Language

#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1张     公主厨所以讲一下复仇队,刚才卡bug按不出技能庭院第一没了很难受,再打一次真的太久了,迷雾第十因为没一点练度直接打所以差了很多,明天再打一下应该能前五。

   言归正传,这游戏这次算是转生了,之前玩我也是公主的忠实粉丝,所以相对来说研究比较多,以下就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要是不同的看法欢迎讨论。
  复仇队我现在的阵容就是图一这样,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卡速度,卡没卡速度差的伤害差了几倍,基本没意外的话12层前都是两回合清怪。
  #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2张

  饰品方面我带的影豹加速度的,公主的输出主要就在速度的高低上,但其实最适合公主的饰品是s级的神威可以说是她的专属饰品了,有了神威天赋三技能直接点一,小怪第二回合直接带走。#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3张

#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4张弹射夜莺,主要要把夜莺卡在一速,主要因为她三技能的天赋一
#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5张
一速夜莺开局直接全队三复仇印记,公主三技能蓄力四印记,有神威天赋点一没神威天赋点溢伤,艾琳最好四速单其实也没差天赋点二配上夜莺可以第二回合直接变身,公主没清掉的怪艾琳可以直接补,而且伤害要比公主的溢出高多不少,高层的清兵没神威的话还得看艾琳
#旧日攻略#|旧日传说 - 第6张

然后公主艾琳的四技能都是点一受治疗伤害加40%,这也是卡一速夜莺的好处,然后要注意的就是进去后面高层公主的速度可能会超过夜莺装备上要注意。
  开局前攒钱先把夜莺三技能天赋点出来!其他都先等着然后看看有没有刷到神威装备,没有的话就点公主溢伤,然后再是艾琳。
  前排的话我选择的是尤里斯,一点因为他一星基本人手一只,而且他的反击拖拽在特定时候非常好用,升星也快。
  也不知道攻略有没有人看,感觉再回来玩的人不多了,有人看再补充继续写吧,over!有问题欢迎讨论!明天迷雾庭院和时钟塔的攻略也会有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