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深渊配队分析|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7 02:50:41 作者:李 Language

本分析目的是以尽量少的队友,适配尽量多的主C和环境,只讨论理想情况。

一、队友

选择
三神:点秋香(水火双神、平民战神)

三帝:万亿兆(叶天帝、狠人大帝、岩王帝君)就是万夜钟啦

泪目了,三神三帝完整了,到这里其实已经没有分析必要了,三神三帝,牵条迪卢克或者刻晴(我是刻晴的狗)都能刷爆深渊,甚至不需要操作,按输出流程,哪里亮了点哪里。

虽然说是2.7,但是三神三帝的格局起码能撑到3.0……吧?主要看能不能叶天帝顶住,我觉得能顶住。

配队
1.常规:双火、双水,看情况配钟离或万叶

2.点秋香:水火后台,2级抗打断,减伤,回血,增伤,充能,伤害不俗
万亿兆:水后台,霸体,护盾,减抗,增伤,聚怪,充能,伤害超高

点秋香和万亿兆,看似更加全面,而且没有奶/盾量溢出,抗打断/霸体重复,但是实际泛用性和个别队伍的适用性差不少,实际还是双火、双水为主,不过万亿兆的增伤减抗属实离谱。

二、主C
T0、T1=以 tap@澈晓嘟噜噜 的攻略为准,最近3版本,评级至少S,有过S+

火:胡桃
水:公子
雷:雷电
冰:甘雨、绫华
风、岩无(我的魈宝)

常规经验:
1.双火钟离+甘雨;公子
双水万叶+心海(目前前台工具人)

2.双火万叶+公子;雷神
双水钟离+胡桃;绫华

这个;表示次选,而、表示并列。

关于纯水,别小看心海,更别小看这个纯水,参考 B站@老懂是我了_DongGaming 懂夜兰3

硬要推荐两个主C,那就甘雨、雷神吧,泛用还保值。
甘雨优在融化、永冻都能上,大世界体验好,还能副C。
雷神优在充能、霸体、减CD,练度高怎么都乱杀,能副C。

公子,汤达人,对群,伤害差点;胡桃上限高,但要1命,要手法;不过反正我公子、胡桃主C,无所谓了。绫华永冻太专一了,不适配其他队友。

三、避坑

大家都是先有主C,再配队友;我这个先定队友,再来主C,就别指望能用上了。

写这个攻略的原因是想写,而不是指导别人,还有,我觉得万亿兆这个名字特别好,所以提出来,目的不纯,所以质量是不能保证的。

看个乐就行,万亿兆真的不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