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2.65一池节奏榜评分:飞嫂最高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9:48:05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在2.65章一期卡池实装了三骑从者,分别是五星限定查理曼,以及四星剧情限定克琳希德,四星常驻罗兰,目前节奏榜网站APPmedia也给出了这几位从者的初步评分,这里就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游戏】FGO2.65一池节奏榜评分:飞嫂最高分!-第0张

首先查理曼的高难评分为A级,处于中等评分,算是和大多数剑阶光炮一个评级,包括水魔总在内。具备各种增伤效果,且有两种特攻,但是特攻比较难触发,需要被攻击的时候才能叠加,并且无敌给自己的时候会有宝具封印效果,用起来比较麻烦,想要发挥特攻能力的话,跟传统的绿卡体系还是有差别,一般可以配合鹤小姐之类的来提供嘲讽顺便换拐。

周回评分也是A级,属于剑阶光炮中评价较低的,同为绿卡剑光炮的水魔总则是在A+,理论上查理曼也是能够在周回换人连发,但是在伤害上缺乏优势,两个特攻都比较难触发,宝具的绿卡耐性下降也是后置。再加上现在的剑阶光炮整体强度都比较高,查理曼就业确实会难一些。

【手机游戏】FGO2.65一池节奏榜评分:飞嫂最高分!-第1张

罗兰高难评分为A+,作为四星这个评分很高了,毕竟A+以上的四星从者也就4位,高难应对手段很多,有贯通有强解,自身的防御又有无敌和100%防御力提升,还有弱化解除等效果,每3回合就有10%NP充能,配合杀狐能够更快速充能和产星,宝具越连发,也越能提升攻击力和暴击威力。

周回评分是B级,相对就比较低了,不过确实,虽然可以配合杀狐来使用3技能充能,但多次开启技能其实也很精污,加上剑阶单体能用的从者是在太多,甚至大多数剑阶光炮都能打暴击来当单体用,本身单体剑阶就业就比较困难了。

【手机游戏】FGO2.65一池节奏榜评分:飞嫂最高分!-第2张

克琳希德高难评分为S,在四星中就仅次于阿斯特赖亚了,没有开启宝具本就有这么高的评分证明飞嫂还是有两把刷子,宝具前置强解,又有双特攻和灭气、单体嘲讽等效果,在高难都非常好用,自身是狂阶也能在多数场合登场。

周回评分是A+级,也是比较高的评分,甚至和大公是同个评级了,谁能拒绝持有50%充能的狂阶呢?在各种场合开启宝具都比较方便,并且在周回也有机会造成特攻,降防效果也为其他输出服务,算是四星的又一优质从者了,下次四星自选,应该也会是热门选项。

【手机游戏】FGO2.65一池节奏榜评分:飞嫂最高分!-第3张

就节奏榜来看,这三位新从者反而是四星的飞嫂评分更高了,另外两名从者其实强度也都不算差,基本都是在传统的用法之余多了一些比较难用的机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