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8:24:16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区A级联赛今日开战,本场比赛由Fusion战队对阵LBZ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Fusion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步步为营轻松击败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Fusion在前期略占优势,但他们在中后期很难处理主宰与死亡先知。最终LBZS在己方核心成型以后战胜了Fusion并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Fusion死保美杜莎,他们在中期成功拖到圣子华炼成型,随后大胜LBZS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lg的龙骑士和Salad的米拉娜对阵圣子华炼-GwenExperience★的先知和XCJ的凤凰,中路pp的死亡先知对阵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帕克,下路Kagome的冥魂大帝和

detachment的寒冬飞龙对阵FishMan的沙王和ponlo的谜团。

6分钟,帕克利用大招将寒冬飞龙击杀,Fusio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usion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先知、沙王和帕克领跑经济排行榜。

19分钟,Fusion在下路推进敌方二塔,LBZS趁机控盾帮助冥魂大帝拿到不朽之守护。然而此时两边的经济差高达8k,LBZS想要翻盘还很困难。

23分钟,Fusion在天辉的下路抓到了落单的寒冬飞龙,LBZS交出塔防将敌方逼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1张

26分钟,米拉娜开启大招准备掩护队友进攻己方的下路野区,他们铺开视野打了Fusion一个措手不及,凤凰率先阵亡。然而随后谜团与沙王双双交出大招将LBZS击溃,先知立即率队展开推进轻松攻破敌方的下路兵营。

29分钟,Fusion控盾吸引LBZS前来抢夺,龙骑士冲入肉山巢穴结果率先阵亡,Fusion立即展开反击将对方团灭并且攻破了天辉的中路兵营。LBZS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ishMan的剃刀和ponlo的大地之灵对阵Kagome的主宰和detachment的亚巴顿,中路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帕克对阵pp的死亡先知,下路圣子华炼-GwenExperience★的噬魂鬼和XCJ的凤凰对阵lg的石鳞剑士和Salad的森海飞霞。

7分钟,石鳞剑士游走上路帮助主宰击杀了剃刀,LBZ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usion战队再度取得1k的经济优势,帕克与噬魂鬼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27分钟,LBZS控盾帮助主宰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冲出肉山巢穴打了Fusion一个三人团灭。LBZS乘胜追击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二塔。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3张

31分钟,LBZS进攻中路将噬魂鬼、剃刀和凤凰击杀,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将天辉的中路兵营摧毁。此战过后,LBZS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36分钟,Fusio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亚巴顿击杀,LBZS交出亚巴顿的买活带走了剃刀与大地之灵。此时的LBZS仍然拥有4k的经济优势。

39分钟,Fusion看到LBZS想要控盾于是集火将主宰带走,随后LBZS交出主宰的买活强打肉山,噬魂鬼开启魔免前来抢盾结果没能拿到不朽之守护。最终LBZS团灭Fusion奠定胜局。

49分钟,LBZS再控肉山帮助主宰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剃刀和凤凰击杀,LBZS在逼出剃刀的买活以后安然退去。

55分钟,LBZS涌上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凤凰和噬魂鬼击杀,Fusion溃不成军被LBZS团灭,随后他们输掉了比赛。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FishMan的兽王和ponlo的发条技师对阵Kagome的冥魂大帝和detachment的电炎绝手,中路White丶Album_白学家的剃刀对阵pp的莉娜,下路圣子华炼-GwenExperience★的美杜莎和XCJ的凤凰对阵lg的玛尔斯和Salad的暗影萨满。

1分钟,莉娜击杀了企图抢符的发条技师,LBZS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usion取得了1k不到的经济优势,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1分钟,Fusion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莉娜击杀,随后玛尔斯与电炎绝手赶到战场双大齐开将剃刀、凤凰和发条技师三人带走。此战Fusion元气大伤。

17分钟,Fusion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电炎绝手和暗影萨满击杀,随后Fusion控盾帮助美杜莎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复仇军团,强势归来!Fusion 2-1击败LBZS斩获首胜-第5张

28分钟,Fusion再打肉山结果被电炎绝手抢到了不朽之守护,兽王交出大招将其就地正法。

29分钟,Fusion攻上高地将莉娜和暗影萨满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摧毁了敌方兵营。此战过后,Fusion胜券在握。

30分钟,Fusion转攻中路将敌方的近战兵营和远程兵营摧毁。

32分钟,Fusion总攻夜魇的中路高地,LBZS死战到底但他们终究不是Fusion的对手,最后LBZS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