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7:35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如今距离2022LPL夏季赛开赛还有几天,本来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相信大家一定少了很多的乐趣。但在近日的电竞圈中,却发生了一件大喜事,那就是Uzi的未婚妻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B超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怀有Uzi的孩子了。一时之间,不少网友和电竞圈的职业选手、解说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但在网上也有不少非议产生,比如很多人口中所说的Uzi未婚妻未婚先孕,而今日Uzi的未婚妻奥咪咪也是公开发文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并不是未婚先孕。

【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第0张

昨日,Uzi的未婚妻奥咪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动态是一张B超照片,其中奥咪咪为其配文表示:自己已经怀有Uzi的孩子。而该条动态也是很快引来了Uzi本人的回复,Uzi在该条动态下直接回复到:我的baby,可见其心情的高兴。

【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第1张

但是,就在很多人还沉浸在Uzi终于即将为人父的时候,网上一些负面的声音也是愈演愈烈。有部分网友认为,Uzi和他的未婚妻这属于未婚先孕,作为公众人物,这么做有失妥当。而且,熟悉Uzi的粉丝应该都清楚,Uzi虽然已经和奥咪咪在一起很长时间,但Uzi向奥咪咪求婚也就发生在去年。之后的这一段时间内,也并没有传出两人结婚领证的消息。因此,有部分网友认为Uzi和他的未婚妻这是未婚先孕。

【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第2张

但是,可能也不想让这些不实的流言继续发酵下去,Uzi的未婚妻奥咪咪于今日发布了一条澄清短文。文中明确指出了自己并不是未婚先孕,而是在确定了结婚日期后才要孩子的。

【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第3张

奥咪咪的微博原文大意为:自己并不是未婚先孕,而且自己是最不能接受奉子成婚的人,去年求完婚后我们就说好今年的520去领证,但是被疫情给耽误了,去年就一直在备孕了。自己并不纠结要孩子一定要在领证后面,因为本来就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

【英雄联盟】被质疑未婚先孕?Uzi未婚妻回应:是定下结婚日子才要的孩子!-第4张

此外,对于很多网友比较好奇孩子究竟啥时候出生这个问题,Uzi的未婚妻奥咪咪也是表示:孩子现在已经12周了,大家也不要去胡乱猜测了,一切顺利的话,孩子会在12月出生,是一个射手座的虎宝宝。虽然知道恶意的声音会很多,但是自己觉得这是好事,所以还是想分享给大家。不知道大家对于Uzi未婚妻奥咪咪这波关于“未婚先孕”的回应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