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7:58 作者:(≧А≦)kiki Language

藏渊三剑和老辛的契合度超乎想象。
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1张
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2张

首先三剑可以根据暴击率增加技能威力,再将怒气转化为暴击率。而老辛作为唯一有十二怒气的侠客,可以完美吃到这些加成,可以开局直接九到十怒,拥有一百以上的暴击率。而且因为每次攻击都需要消耗怒气,所以可以每次攻击都回血拉条。

一、技能解析
主要靠二技能加技能范围之后,用四技能输出,这样可以一次性打三行敌人,还是真伤。
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3张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4张

二、装备心决选择
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5张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6张

装备方面我比较推荐这一套,青阳加纯钧剑,这样不需要任何心决就可以2.5集气。
不要天枫鞋,首先会走不动路,不好找到放4技能的位置,其次放34技能后一般会贴墙,天枫鞋容易逛街。虽然爆伤低一点,但主要输出是4技能,4技能是真伤只和技能威力和武器伤害有关。

2.0版本真神 三剑辛弃疾(多图警告)|汉家江湖 - 第7张
心决方面主要是讲一下不要带追命之类的加技能威力的心决。
因为有暴怒和武学人物的自带天赋,已经有很高的技能威力加成了,所以心决可以偏功能性。
登临意(人物天赋) +50技能威力
藏渊剑纲(武学被动)+100技能威力
暴怒 +80-96技能威力
人物装备及武学 +60技能威力
已经有了将近300的技能威力加成,所以再带收益不是那么大。

三、心法选择
我推荐带大藏加龟息,而不带当歌。
如果带当歌就带不了这两个,但是这两个我觉得对于老辛来说很重要,可以持续作战。
因为不带当歌,所以就不带酣畅,舍弃了醉酒,进而选择怒目来加怒气。
因为起始就是十点怒气,每次攻击消耗一点获得一点,所以只要不遇到香君和炎阳就完全够用了。
技能顺序推荐:4内123
开局4技能可以稳定连动,接着就开金刚决,保证150时序不被控,后面能更好的输出。


四、队友推荐
推荐三保一
1.压阵位
张良、秒针、陆游等
2.通玄位
主角(华山、气宗)、夜雨时、银珊、香君、曲玉等
3.辅助
王维、唐婉、琴师姐等

最好准备个副输出,感觉老辛ban率可能会有点高。

(以上全是个人见解,肯定有很多地方有问题,欢迎大家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