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希VS布诺妮亚 上|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4:59 作者:伴城,锐 Language

布诺妮亚VS黑希“姐姐大人,还满意希儿的表现吗?”

依然是拿着名为“童谣”的镰刀,此时的希儿,眼睛不再是大海的颜色,而是更像那个传说中的死神形象。

一般来说黑希是没什么机会跟布诺妮亚接触的,因为希儿还没有做好把姐姐大人和黑希相互介绍的准备。但是这次不一样,说尽最大程度来比试,希儿消耗过度,自然就交给黑希来继续。


“布诺妮亚早就注意到你了,你到底是谁”?布诺妮亚没有意外,她早就发现希儿状态有时候会有些不对劲,这次比试是希儿先提出来的,她觉着正好是个机会。

“我,我就是‘希儿’啊。怎么了,你难道不认识我了吗?”

黑希其实早看布诺妮亚不爽了,明明是她,她在希儿进入量子之海的时候一直保护希儿,是她,在希儿最危险,最无助的时候帮助希儿,但是偏偏希儿心心念念想着的都是布诺妮亚。时间短了还好,时间长了,想着自己跟希儿相处的点点滴滴,而希儿却一直挂念着布诺妮亚,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

而在和希儿这样乖巧可爱的少女在一起久了,黑希也已经把希儿当成最重要的人,并不是单单指她存活在希儿的身体里。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更何况还是善良可爱的希儿,跟她在一起,很难不会对希儿有好感。

“不,你不是希儿,为什么要附在希儿身上,你有什么目的?”

过于理性,消失的情感,让布诺妮亚依旧是平静的语气。

目的?黑希冷笑,既然被认出来了,她索性也不装了,镰刀渐渐消失,变成了浮在身边的爪状利器。这种平静的态度和希儿对布诺妮亚的牵肠挂肚来说,反差也太大了吧。

是不是,希儿其实在你的心里,根本就不重要,你只是利用了希儿。

误解,就是从想的太多开始的。尤其在希儿嘴里的布诺妮亚被夸的对希儿好上了天,结果?黑希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希儿被别人附身,甚至可能有危险就这个态度,就这?太平淡了,就像漠不关心一样,希儿,我真是替你感到悲哀!

“因为我是希儿最重要的人呢。”“你胡说,希儿明明是我最重要的人!你绝对不会是希儿最重要的人,希儿根本就没有跟我说过你的存在。”

这句话牵扯到少女敏感的内心。即使是为那个人失去了情感,但是再度提起,她感觉心脏在加速,本来就抿在一起嘴唇抿的更紧。小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攥紧。

“怎么了,生气了?”误会越深,黑希越是见不得布诺妮亚的惺惺作态,在我面前装什么“好姐姐”?你以为我是希儿那么好糊弄的吗?

“希儿倒是和我说过你的存在。真是个‘好姐姐’呢?故意利用希儿善良和纯真的性格让希儿养成什么事情都依赖你,最后牢牢的把希儿掌控在手心。对吗?”

在黑希看来,布诺妮亚是个心机很重的人,在希儿嘴里,布诺妮亚无所不能,什么都会,会一直帮助她,保护她。使这个只会躲在箱子的希儿,近乎无止境的依赖布诺妮亚,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离开了布诺妮亚的希儿,必死无疑!

“把希儿培养成这个离不开自己样子,然后在某个时候,就可以利用希儿对自己的信任,即使会死,也会心甘情愿的,去达成她的某种目的了,对吧。”

抱着以最大限度恶意的角度去揣测对方,到底真的是为希儿好呢?还是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也掺杂了个人的私心和嫉妒。

“布诺妮亚永远都不会去伤害希儿,布诺妮亚是希儿的姐姐,会一直保护希儿。你,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布诺妮亚是真的生气了,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污蔑自己和希儿的感情和关系。那可是希儿啊,那个孤儿院,那个时候的她和她,是布诺妮亚珍藏在心底一辈子的记忆,是布诺妮亚为数不多的,在这个世界上的羁绊。

身上的雪地装甲开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理之律者.布诺妮亚!

“怎么?想跟我动手?来呀。”看着律者化的布诺妮亚,黑希下定了决心,如果真的杀死了布诺妮亚的话,希儿一定会伤心的,所以,黑希嘴角勾出一个残忍的表情,那就打断四肢好了。

爪子拍过来的时候,布诺妮亚已经用钻头挡住了,下一刻,钻头开始旋转,发力。

“给我从希儿的身体里面滚出去!”黑希另一个爪子也拍了上来。

“你根本不配叫希儿,你也不配做希儿的姐姐!”

黑希的崩坏能开始剧烈爆发,黑红的崩坏能开始形成一个倒扣的碗装结界,布诺妮亚抬手,“fire”,三连发炮弹打上去什么反应都没有。

果断呼唤“重装小兔,ride on”重装小兔开始变形,浮游炮齐齐锁定黑希,这是崩坏能与崩坏能的碰撞。黑希的结界和布诺妮亚浮游炮的攻击同时堙灭。

只是本来锁定了的黑希,已经不见了,黑希突然消失后,似是有所感应,布诺妮亚将速度拉到极限,原地360度的贴地旋转,一闪而逝的身影从之前布诺妮亚的位置穿过。锋利爪子还保持着向前贯穿的动作,如果刚才没有躲开...


布诺妮亚眼神一凝,摩托车继续加速向前,浮游炮则捕捉到黑希现行开始锁定攻击。黑希一爪子拍飞俩个,更多的浮游炮向她逼过来。

“别想逃。”看着布诺妮亚距离拉远,黑希一爪刺入地下,随后飞向布诺妮亚,而布诺妮亚身边则突然多了几道狰狞的触手,从地下冒出袭击。

和保持着冷静的布诺妮亚不一样,黑希从来都不是什么好脾气,即使她也知道布诺妮亚拉开距离的做法是对的。“这就是你的保护?在希儿最无助,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就只会在嘴上说吗?你就只会跑吗?”

布诺妮亚如遭雷击,被触手绊倒,摔在地上。黑希追上来一把掐住布诺妮亚的脖子,即便如此,布诺妮亚也没有反应。

“对不起,希儿,是我的错,我违背了我们的约定。”是的,明明约定过了,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会一直陪在希儿的身边的。

可那个时候,那个时候。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黑希冷笑,崩坏能触手缠绕住布诺妮亚双腿。就从双腿开始,但是腿部的外合金装甲陷进去,布诺妮亚都没有表露一丝一毫的痛楚,这让黑希不快了起来。

正要加大力度,面前少女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具机甲,是重装小兔19c。一拳,黑希措不及防,被轰飞出去。随即黑希擦了口血,这可是希儿的身体,你竟然敢!

“不要乱动。”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密密麻麻的浮游炮已经全部完成锁定,更重要的是布诺妮亚,她竟然把律者核心都取出来了。

“如果彻底引爆它的力量,你一定会死。”黑希表示不服气,作为理之律者,权能就是解析和构造,只要是布诺妮亚能理解,了解的东西都能构造出来。黑希可不认为自己不是布诺妮亚的对手。但是之前爆发过一次崩坏能,以黑希的实力,未尝不能与布诺妮亚继续打下去,但是希儿不行。希儿的身体承受不了这个级别的崩坏能。

“哼,我们会再见的。下一次,我会直接杀了你。”希儿的意识已经要清醒了,再怎么说,爆发了这么大崩坏能,希儿还是能感觉到的。

“布诺妮亚姐姐,你的腿在流血。”“希儿,没事,我会一直保护好你的。”一定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