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闲谈一下堕落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1:37 作者:Adwnrf Language

堕落者是比我们更早获得旅行者恩赐的种族。

他们也曾经经历过黄金时代,也因此在黄金时代崇拜白球,亲切的称呼白球为“伟大机械”,并因此以白球为参照制造了魔眼。

他们称呼自己为埃里克斯尼,特别依赖一种叫做以太的物质,就像是人类和水的关系。他们被爆头后漂出的白色烟雾就是以太。制造魔眼就是为了分配这些物质,可见他们有多崇拜白球。以太的多少会影响他们的体型。一般按照地位高低分配以太。

他们的黄金时代因为一场被他们称作“一场飓风”的浩劫中结束(这也是暗影搞事)。旅行者也在这场浩劫中离开了他们。因此有些埃里克斯尼改变了对大白球的称呼,改口为“大机械”。

离开了旅行者的堕落者无力对抗黑暗,只能逃离母星,分散在宇宙中流浪,过着了太空海盗一类的生活。

他们的首领被称为“凯尔”,以氏族为单位在太空中流浪。

值得一提的是,堕落者如果没有凯尔领导他们,他们就会自相残杀,毫无纪律,即使是又凯尔领导,也会和其他氏族厮杀。比起他们黄金时代的文明风气,真的很悲哀。

后来收到了旅行者在太阳系的消息,急急忙忙的来到太阳系,想要迎回他们的“大机械”。

他们主要分布在地球。并且是人类大崩溃后屠杀人类的主力。之后人类在守护者(那时候叫“复生者”)的带领下建立了圣城,情况有所好转。他们无法攻下圣城,也就无法迎回他们的“大机械”。也就只能无能狂怒,在太阳系烧杀抢掠。

在某个时间点,魔鬼部族凯尔,联合堕落者各大氏族,分为六只部队,分六个方向联合进攻圣城,企图攻破圣城,夺回旅行者。

至此,命运大事件“六方战役”爆发!术士导师欧西里斯也是在这次战役中一站成名。据说他曾同时出现在六个战场,挥舞这黎明之剑!

在人类复出了惨痛代价后,“六方战役”以人类胜利结束!

人类正式进入圣城时代。

后来,不甘心失败堕落者其中某个氏族商议联合更多的氏族一起进攻高塔。

以“恶魔”“帝王”“寒冬”“狼”四大氏族为主力,进攻圣城。

命运大事件“暮光峡谷战役”爆发。

其中,“狼”氏族拥有最大的太空舰队。不过他们在路过纷争海岸时被玛拉女王拦下,仅仅只释放了一个叫“预言者诡雷”的东西。就灭了半数的狼族舰队(我的女王,好NB)。狼族被迫臣服与女王。狼族凯尔也被**。

反观人类这边,成千上万的堕落者没日没夜的围攻圣城。守护者们死伤无数。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狼族也在场,人类必将灭亡。

战争还在持续,人类这边出现了破绽。一个叫做“暮光峡谷”的地方被攻破。

人类被迫重兵把守。

暮光峡谷最后以人类残胜结束。人类失去了进攻的能力,只能畏缩在圣城苟延残喘(是真的出都不敢出,守护者数量低至冰点,可以说那时候人类是最脆弱的时候)。堕落者也因此彻底丧失进攻能力,因为没了领导,再次自相残杀了起来。

卧槽还有好多,,这俩战役太费字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堕落者都没有作用,直接充当背景板。

直到女王释放了狼族凯尔(不知道为啥要放,知道的大佬评论区说一下呗)。

狼族凯尔出狱后整合了狼族部队发动了对觉醒者的屠杀(当时女王好像不在家)。女王知道后勃然大怒,向守护者们发送了通缉令。

在一群噶点(强盗,主要是女王给装备)的追捕下,狼族凯尔被抓,被女王扔进了决斗场,决斗致死。

顺便一提,这吊毛还自封“凯尔中凯尔”,结果被人女王当猴一样搞死,,


视线回到地球,因为没有了主力领导,堕落者成了拾荒者,结果被他们捡垃圾捡着捡着,把siva给捡出来了,真tmnb

没办法,守护者们在萨拉丁请求下,再次搞事,把用siva改造的恶魔氏族暴打了一遍,就是rida 机械之怒再次封存了siva,,恶魔氏族真能搞事,凯尔都没了,还搞了个rida。


再然后就是二代剧情了,咱们直接讲稍微大点的事件

在某个时间点,圣城的守护者发现,城外的堕落者们装备了十分精良的装备,经过调查后发现,是他们在野外发现了黑色军械库遗留的锻炉 ,并未自己打造了黑色军武。

其结果就是被噶点暴打,在黑色军武的继承人 艾达-1的请求下抢回了锻炉和黑色军械库的遗产。并接触了往日之苦(ride)

救赎氏族搞了冰影的力量,伊拉莫斯带头搞事,想把冰影和EXO技术同时运用,结果就只有被守(强)护(盗)者暴打一顿,给噶点们送冰影,送装备(挽歌YYDS),,

在然后就是光能氏族在凯尔米特拉克丝带领下投靠了高塔,住在了以前往日之苦的旧城区里。

一直到现在,堕落者都没搞出啥大事,也应该是六方战役和暮光峡谷战役把堕落者搞残了,回都回不了的那种,,


顺便一提,堕落者母星的首都叫做 里斯

这也就是木卫二 重生的里斯入口 的来源

可以看出堕落者其实也挺可怜的,被大白球撩完,抛弃。丢了家园。千里迢迢来找大白球,结果被白球的新欢噶点暴打。

纵观堕落者历史,完全就是一部舔狗日记。

唉,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感谢大家阅读。

有点事件没有写到

欢迎各位大佬评论区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