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良培养建议|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6:05:17 作者:林 Language

一、基建技能
绮良的基建技能名为“订单流可视化·β”,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套全新的贸易站和制造站生产力体系,具体效果是:“进驻贸易站时,订单获取效率+5%,每有2条赤金生产线,则赤金生产线额外+2。”暂称之为:赤金生产线体系。

绮良培养建议|明日方舟 - 第1张这里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叫做“赤金生产线”,简单解释就是:生产赤金的制造站,绮良能够让它的计数+2。目前这个基建技能时是需要配合图耶一同使用的,她的基建“物流规划”效果是:每有2间制造站生产赤金,则当前贸易站订单获取效率额外+15%。
绮良培养建议|明日方舟 - 第2张如果基建格局是四制造站产赤金,那么“绮良+图耶”的班子能够提供70%(5%+5%+4*15%)的效率;如果只有两制造站产赤金,那就仅有40%(5%+5%+2*15%)的效率。很显然:这套由绮良带来的赤金生产线体系,目前还缺少一位关键的拼图。如果未来再多一位能有赤金线效率转化,或是能增加生产线数量的干员,这套体系才算是正式落地,现在还差一口气。
二、潜能提升
绮良潜能提升的核心在于四潜和五潜。在四潜能时,绮良的攻击力再次增加了30点,化作直观的DPS数据约为:8.3%,提升不亚于加一级的专精收益;在五潜时,她的回血天赋获得了进一步的增强,每秒回复从3.5%变为了4%,提升约为10点血/秒。如果携带的是二技能,回复能力从10.5%提升至12%,相当于多了30血/秒,还是比较可观的。综合潜能建议:一潜、四潜、五潜。
绮良培养建议|明日方舟 - 第3张三、培养建议
东国学生绮良,被勒令任务时禁止携带游戏机。对于萌新博士而言,绮良是一位兼顾了法伤输出和回复的干员,具有一定的多面性。在前中期的开荒过程中,这是较为可贵的。但没有控制能力的她,终究还是欠缺了一些东西。推荐度:★★★;
对于常规队伍已经成型的博士而言,绮良虽然不像史尔特尔那样拥有超高的输出,但她却能够补足地面群体法伤这一关键位置。目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干员并不多,输出环境优异的更是少之又少。推荐度:★★★;
对于拥有超高练度,且已经将众多法伤输出干员精二专三的博士而言,绮良并不能够再度提高输出的上限。在传统的法蒸队中,也很难为绮良找到一席之地。推荐度:★。
转自:https://www.18183.com/mrfz/202204/3896742.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