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漫威MMO取消后DC Universe Online领导离开加入网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5:35:15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基德游戏】漫威MMO取消后DC Universe Online领导离开加入网易-第0张

今年5月底,来自类似在线超级英雄游戏DC Universe Online背后团队的漫威MMO在宣布一年后被取消,这似乎引发了开发商Dimension Ink 和 Daybreak Games的外流,其中包括DC Universe Online的负责人开发者Jack Emmert。

【基德游戏】漫威MMO取消后DC Universe Online领导离开加入网易-第1张

Jack Emmert曾担任超级英雄MMORPG游戏City of Heroes和City of Villains的总监,以及开发商Cryptic 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之后成为DC Universe Online和Marvel MMO的总监以及Dimensional Ink Games的首席执行官。自2006年以来,Emmert一直在尝试推出“Marvel Universe Online”MMO。

【基德游戏】漫威MMO取消后DC Universe Online领导离开加入网易-第2张

在Dimensional Ink取消漫威MMO之后,杰克·埃默特完全离开了工作室,加入了网易的Jackalope Games。不幸的是,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在上个月离开Dimensional Ink的知名开发者。首席内容设计师Rob‘Charon’Frazier也于6月3日离职,其中包括最近的一些离职,这些离职让粉丝们担心DC Universe Online未来的质量。

对于DC粉丝来说,这并不全是坏消息,因为创意总监SJ‘NerdofPrey’Mueller去年离职,最近宣布他们现在是Monolith即将推出的神奇女侠游戏的设计总监。尽管如此,在过去12个月内离开Dimensional仍然是另一位备受瞩目的开发商,因此,如果Daybreak想要进行计划中的下一代更新,它还有很多座位可以填补。

【基德游戏】漫威MMO取消后DC Universe Online领导离开加入网易-第3张

就目前来看,至少《神奇女侠》这个项目还在正常开发中,希望未来不久能够看到这款游戏的预告片和实机演示视频,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最后送大家一波福利,大家联机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在充值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输入“KIDBOY888”可以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然后加速即可!

另外使用该激活码激活的账号购买加速器可享受九折优惠,机会不多,别错过哟!

#晒出宅基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