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1:51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勤劳的豚豚今天给学员们带来一波新忍预告——7月高招A忍已确定为波风水门「青年」,年轻时期的四代目直接帅倒豚豚!文末还有更多新忍情报,话不多说,一起在回顾中迎接预告吧!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1张


黄色闪光童年时期,水门给人的感觉比较内向。但在玖辛奈被掳走后,只有细心的水门根据红发线索救下了她。伴着朦胧月色,上演了一出羡煞豚豚的英雄救美。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2张经此一役,玖辛奈便爱上了水门,而水门也逐渐展露出自己的非凡才能。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水门小队遇到了云隐“AB组合”,面对以速度著称的艾,水门以一手飞雷神之术震撼全场!在AB组合面前轻松全身而退。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3张而后在神无毗桥一战中,水门在正面战场击退岩隐村忍者,后又协助卡卡西和琳摧毁大桥,促使了大战走向终结,“黄色闪光”之名亦响彻忍界!
四代目火影大战后的水门无论名声还是实力均得到了认可,因此成为了木叶村的四代目火影。而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守护家人,守护村子,守护每个值得守护的人。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4张△感受水门一家温馨时刻但事与愿违,神秘面具男在鸣人出生这天袭击木叶,并释放了九尾。虽然心疼受伤的妻子,但身为火影的水门还是披上了火影外袍,毅然来到村中迎战来犯之敌!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5张△回顾水门VS神秘面具男在和神秘面具男的一战中,水门迅速洞察了对手的招式特点,并制定了“以快制快”的战术。一记“飞雷神二段”,造就了黄色闪光的经典瞬间!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6张△重温飞雷神二段精彩瞬间不幸的是,在这场战斗中,水门与玖辛奈双双殒命,但他们的精神与意志,和九尾的查克拉都一同传承给了他们的儿子——漩涡鸣人。由此,也开启了鸣人的“火影之路”!
秽土转生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水门被秽土转生之术重新唤回世间,与其它几位火影一同成为了终结大战,对抗十尾的关键。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7张△欣赏水门的微笑秽土转生后的水门,更是拥有了控制九尾查克拉的能力,在决斗场表现迅疾难测,成为了包括豚豚在内众多学员的本命男神。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8张而这样一位既温柔又帅气的阳光男神,即将以青年姿态和学员们见面——全新A忍波风水门「青年」会在7月登陆高级招募,相信决斗场将再次被“黄色闪光”所包围!
【新忍预告】7月高招情报公开,金发男神闪!闪!闪!|火影忍者 - 第9张根据豚豚掌握的情报,青年水门将由策划HMG负责制作。成为火影之前的水门有哪些绝活,会不会让学员们见识到不同风格的黄色闪光?等豚豚偷来爆料,会第一时间来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哟~
更多新忍情报在波风水门「青年」之外,7月学员们还将见到一位漩涡一族的红发女忍者——香燐「忍界大战」。与其它漩涡一族相似,香燐也拥有强大的查克拉,并且还有独特的感知与恢复能力。或许会有令学员们眼前一亮的神秘技能?在8月,伴随《忍者之路》剧场版活动的开启,“神秘面具男”「忍者之路」、日向雏田「忍者之路」两位新忍也将登场。作为首次登场的剧场版系列新忍,豚豚也相当关注这两位的情报,请学员们继续期待豚豚偷来的爆料吧~
关于此次新忍预告就先爆料到这里啦,学员们最喜欢哪位忍者的“青年状态”呢?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